close

因為頭有點痛,剛才吃了讓人沒力的藥,所以只會打很短。





這天晚了一點出門,人還是很多。
我由11時左右買了票一直站著打DS去到人開始向前走的時候,是說放下DS後我還是排了半個多小時才能進去。
嘛也算了,天氣很熱,沒有太陽真是感謝了。
是說臨進去的工作人員讓我笑了,「不要發生人踩人,頭撞頭,火星撞地球的事件」,「不要跳高、跳遠、跨爛、游泳」…
網路上看是很平凡但真的聽到人這樣說感覺真的很新奇W

進去後由紅區開始走…這次APH還是很多但感覺已經沒有以往的熱忱。
大振與家教算是常見的了。
DRRR也有,不過沒有正帝正的話我都沒興趣(喂)

習慣性先轉了圈,拿了冬大的PAPER…呀,好想去CW…
然後去到海貓街那兒擠了進去拿ARIA本子…


於是之後就是自由活動了。

COSER中我看到了靜雄,一大堆海貓,還有那NICE BOAT的菜刀。
好像也有海盜什麼的。


本子嘛…我發現了福爾摩斯X華生的本子是什麼一回事。
轉著轉著看到了TOI的本子,我買的時候店主很高興地說「我以為沒人要了」…
SW的本子買到了。
也買了妖尾的本子(好在多走一次海貓街否則根本看不到)
另外也買了香君的明信片X5打算送人的,本子其實我有興趣但太貴了…。



話說之前說出7D本的好像結果都是沒出現,對我而言這也好…(遠)

以上



總花費為25+90+35+30+45+25=250




現在頭很痛,剛吃了藥。





以下小感

ARIA本:為什麼我最喜歡的會是曉與燈里的那一張XDDDDD
名信片:廟街那張我反而想起上次去到時看到一大堆性用品…
TOI本:本子+小冊子由頭笑到我末…真的只有被欺負的份兒嗎XD
SW本:最重要的地方沒有畫(喂
妖尾本:有兩本,一半是CROSS了聖石的(很久沒見聖石小子的角色了),另一本則應該是台灣寄賣的,都很好笑的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