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練等地獄開始了…





wa2c.gif魯索LV66/弩手
pi2b.gif萊夫LV66/王子
mo2b.gif莫琳LV65/農民
pr4a.gif浮魯斯LV56/弩手
ph2c.gif瑪嘉LV32/弩手
zo3c.gif帝谷LV33/海盜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21/鬥士
si4c.gif雪子LV30/占星
be2a.gif巴爾干LV25
Yfa4b.gif切露西LV33/武僧
Yzo1a.gif派拉艾LV59/鬥士
Yfa1c.gif拉古拿LV36/武僧
hituji.gif賴朝LV31/將軍+海盜(依舊小咩代理)



DISCOVERY 67.98%
CHEAT 73.52%
ADVENTURE 261
VOYAGE 133
ENEMYHUNT 5193
WALK 55376
TOTALen 1003609






有關第五階層:

我現在很討厭那些鳥居…很討厭狐狸…很討厭花…很討厭蝎子…很討厭雷屬性…
等到萬一成功突破LV70的話我絕對要讓兩個人都有予防號令…現在還在幫我家海盜升LIMIT SKILL…(我已經對頭封機率沒什麼怨念了)
有人說得對,攻擊力強在這作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各式各樣的異常狀態…
就試過因為異常而差不多團滅(武僧無腦丟全補)




有關任務:

為什麼青色的胖雞是妻子,紅色的是老公!?
他們兩個一走在一起就來一招全體混亂攻擊,就試過被這招幹掉了= =
於是我就改變策略,先兩回合解決掉老婆再找老公= =

另外那個四葉草果然要當好人嗎- -
我當了壞蛋才發現另外在找的少年是委託人= =

那個打太古花的委託現在還未K,聽說沒LV99很難打…=3=





有關第五階層的BOSS:

好菜…真的好菜OTL
為什麼我總覺得走來走去的FOE更難…
先打右後打左就是了,右邊那位會三封比較麻煩。
我就試過LIMIT寒冰要出之前的一刻被頭封然後那輸出真的很…OTL
另外BUFF不要加太多,三個BUFF被消的時候一下400UP,兩個BUFF就200左右完全是兩回事= =
那招禍雷還是一點問題也沒…武僧無腦補血就OK…
我整戰就是掛了一次鬥士(因為消BUFF),但我得等到KO了右邊那位才有空復活他就是=3=




有關第六階層:

只走了很淺,全部怪都是異常怪,還有那些死人蛋真的天殺的可惡,打到快死時突然變身,也打到又快死時突然變回蛋!
那個南瓜一下全體攻就扣了我隊半血!
而且目前下掉的素材完全買不了裝= =
算了(搖手)先找到採集點然後開農夫隊吧…


是說第六階層的任務全部100000EN報酬是什麼一回事…(害我不敢接= =)






有關練等:

讓二軍在第三階層轉圈圈中…
不過等級真的很難升…
看到別人的感想說方陣沒有LV60的話不能搶在三龍之前出三色盾!
呀…不是回合初就應該掛起來嗎!?
雖然有想過二週目轉用二軍(至少方陣)走主線,不過我不想放棄第六階層這個金礦(去死)
所以正打算先把那三名LV6X的練到LV70,不吃EXP的話再練其他應該會比較快…(除非你說就算有人滿了級分EXP時還是算人頭)
要不然就利用那一招航海任務BUG來刷EXP…不過說實在我不太喜歡不停地開關機…




有關劇情:


以下還是劇透注意。

…打完了BOSS,就是深王的表白。
先是一大堆很公式的「世界樹就拜託你們了」等等的對白,就在我看得無聊的時候他突然彈了一句表明了他真正的身份…

記得之前海都的姬說過她的兄長為了救世界樹而一直在世界樹內部的事嗎?
為了保護世界樹而想把姬殺掉的深王。
想保留王族血脈的姬。

沒錯,深王就是姬的兄長。

有一瞬間,我鼻酸了。



失去了肉體的人類與機械合而為一。
他不相信人類是因為他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不過他並不完全失去作為人類時的心。

就在他化成沙粒漸漸消逝時…
冒險者們不禁思考:


打倒他真的是正確嗎?





無論是深都還是海都ED,也總要死一個。
就像是那占星與忍者一樣…

既然有真ED的話,那應該可以大團員吧?
(我亦希望占星與忍者可以一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