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HAGE就是這個意思呀…(喂




wa2c.gif魯索LV62/弩手
pi2b.gif萊夫LV62/王子
mo2b.gif莫琳LV61/農民
pr4a.gif浮魯斯LV51/弩手
ph2c.gif瑪嘉LV31/弩手
zo3c.gif帝谷LV32/海盜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20/鬥士
si4c.gif雪子LV28/占星
be2a.gif巴爾干LV25
Yfa4b.gif切露西LV32/武僧
Yzo1a.gif派拉艾LV54/鬥士
Yfa1c.gif拉古拿LV36/武僧
hituji.gif賴朝LV29/將軍+海盜(繼續小咩代理)



DISCOVERY 64..30%
CHEAT 73.52%
ADVENTURE 243
VOYAGE 133
ENEMYHUNT 4944
WALK 52071
TOTALen 895674





有關HAGE:

航海任務被森林的樹怪殺掉(前面公主麻煩預防號令也加後排吧妳這樣我什麼也做不到= =)
B18F被兩頭FOE大綿羊幹掉。
B18F被三頭追過來的FOE螳螂幹掉。
B19F被完全沒有想過要打的FOE九尾狐幹掉。(然後我得從三頭螳螂包圍的地方重來)

呀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丟)



是說戰後回血真是很好用,比起MAX回合回血更好…
另外那螳螂我是努力做到兩回合KO…其實一回合應該也可以(掉條件素材),不過三頭一起追過來就別亂來好了…
最重要是防牠第一招的即死…我用了LIMIT來防=- -=




有關B19F:

好亂…真不知道怎樣才能跳去中間的位置…
而且FOE早上與晚上的前進方式不同- -
嘛…要打倒也不是很難…(HAGE之前也成功KO了一頭不過…嗯)
是說B18F那堆水鏡地面真的把我的地圖畫死了…還得小心雜怪戰…OTL
這兒的雜怪全都很喜歡給奇怪的異常與全體攻= =
頭封也不是100%…真的是第一次見到海盜的TP快見底的情況- -




有關任務:

那個採集大賽我一下子把所有東西丟進了宿屋,然後用空的背包去帶著兩個農夫去採,51個冠軍成功!(如果不是沒TP我可能會採滿)
B18F殺菇的任務我不知道在哪兒…一直卡住…
那兩姐妹的任務也卡住了,深都那個要求的道具我在HAGE之前明明拿過的…現在不知道哪兒出…
呀呀呀呀呀呀…




有關練等:

我二軍(武騎將占忍)的相性非常差…
第二階層已經很難練等了…
但因為將軍的輸出實在太…又不太敢去第三階層轉一圈- -

是說忍者副了占星,開TP0那招滿不錯的。
另外首落實在太好玩了。


第階層雜魚戰:
第一回合時…
「呀!雪子混亂了!」
「對手只餘下一頭魚,不用幫她回復了吧…」
第二回合開始,雪子攻擊,賴朝被即死。

莫琳:「呀呃…?」
瑪嘉:「白吃二號把白吃三號幹掉了!」
帝谷:「我終於知道賴朝先生對雪子沒軏的原因…」





有關武器:

魯索買了新的鎚子。
莫琳:「我呢?我也買──」
魯索:「莫琳,這一把鎚子陪了我兩層,請妳好好珍惜哦。」
莫琳:「呃…為什麼我得拿二手貨…」

萊夫買了新的突劍。
萊夫:「王子大人──」
浮魯斯:「我明白了,萊夫先生。與你並肩作戰了一層的這把聖劍,我絕對會好好珍惜。」
萊夫:「哼,不愧是王子大人!真通情達理~」

派拉艾:「果真是二手武器收集夫妻…」
莫琳:「我又不是真的想要這樣子的東西!!」


瑪嘉:「…只是二手武器而已,就不要吵了…考慮一下我們二軍所有裝備都是二手貨…(淚)」





有關月亮門:

原來三龍是這兒打的…(其實我只找到兩片空地)
不過要走到過去也是一步一辛苦OTL
之後的毒蝴蝶不是兩頭,而是三頭OTLLLLL
兩頭我還可以拼頭封,三頭不能封的話就真的好玩了…

不過看著自家的方陣等級…
呀呀,可以打倒三龍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