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階層突破,FOE不難BOSS是菜但小怪真讓我想哭OTL





wa2c.gif魯索LV58/弩手
pi2b.gif萊夫LV58/王子
mo2b.gif莫琳LV56/農民
pr4a.gif浮魯斯LV46/弩手
ph2c.gif瑪嘉LV29/弩手
zo3c.gif帝谷LV30/海盜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19/鬥士
si4c.gif雪子LV25
be2a.gif巴爾干LV24
Yfa4b.gif切露西LV30/武僧
Yzo1a.gif派拉艾LV50/鬥士
Yfa1c.gif拉古拿LV34/武僧
hituji.gif賴朝LV27/將軍+海盜(小咩代理)



DISCOVERY 54.71%
CHEAT 62.45%
ADVENTURE 219
VOYAGE 127
ENEMYHUNT 4587
WALK 47284
TOTALen 668093






有關任務:
第四階層走到一定地步,花了很多錢買了全新的一套裝之後,就直衝向第三階層的殺怪比賽任務。
他一定要我從B9F開始走下去才算時間,但因為B12F的怪分數最高,所以就直進B12F。
打完那四個FOE+小怪之後提示為已經過了150分,不過要冠軍似乎要過300分,於是又跑上了一層打算去打母龍…
不過B11F的母龍不能主動去撞,一定得打小怪戰亂入…
然後開始了…

因為我沒花TP去落隕石,所有輸出都是連鎚的,在攻BUFF+照明彈的情況下(最好連上降防),成功四連就可以打倒一頭。
不過因為第二頭已經在旁邊了,所以完了一頭亂入另一頭,呀哈哈哈…
7D的龍群亂入MODE全開,看下屏根本就是被紅色的箭頭包圍住呀XDDD
有時比較麻煩的就是這東西會頭封,頭封的話就不能用占星的TP0,我鎚連擊只升到LV8,但花的TP已經是超多了。

然後就在占星武僧甚至是鬥士的TP快要見底的情況下(王子海盜?站前排一同吃TP0還能自己回收TP的角色怎麼擔心TP了?根本是永遠滿)
我把B11F的亂入母龍全部清掉!!!
於是提示是我勝定了,便開歸家MASTER回家去。
結果是470分…(抖)
沒辦法,一次打太多了…(炸)


另外,有一個B15F的石版任務,這個超搞笑的。
首先一走到某個地方,派拉艾突然發出了悲嗚(為什麼是悲嗚),那個要放石版的位置就在旁邊!
三個石版要放在合適的位置才算成功,第一次我亂放,於是被轉到後面的一個大房間中…
回到那面牆,冒險者們毅然再次勇敢挑戰!
第二次我以為要把地圖反轉,怎知道不是,完全沒反應,結果上前查看的魯索被掉下來的石版砸倒,HP-50(炸)
於是面對這法老王的石版(咦),冒險者們無視頭頂上的腫包,再次放了上去!
然後這次成功了~拿到什麼舊鎧甲就回去交了任務…


還有一個追怪任務,這任務一點也不難(至少要打的怪不難)
就是得玩小聰明。
提示訊息騙了你(因為那怪會落穴,提示要求你下去追他,如果你也從落穴走下去的話他會跑上樓繼續逃)
這時只要他落穴後你從樓梯下去,這傢伙就無路可逃了=V=







有關FOE

我發現我上次只是好運沒碰到那大塊頭出強招,之後就試過他一擊就把滿血的海盜及王子給KO…
鬥士的話因為血厚所以可以餘下很少血…
那下子真是玩死我了,復活也不是回血也不是…
真的是好運等到他出普攻的回合我才有機會復活OTL
難道最安全的方式真的要兩回合用隕石把他砸死嗎…

紅色的也還未碰,但我懷疑是那三個冰人合體做出來的怪,因為那東西也很難打,不像是雜怪級的東西…
掉落物可以買到一把不錯的鎚子。




有關BOSS

都海都路線的就是麒麟。
這次手邊沒有水溶所以算了。
不過這個BOSS除了會上一些沒什麼特別的封印之外,基本上怎打輸出也不值一提…
我本以為會出現一些沒有方陣就死定的雷擊,但結果這東西比7D的空王更弱呀= =

話說回來,第三階層的BOSS我成功三回合KO了,那大巴掌全部角色都能吃了。
看來現在只需要看機率來手封掉條件素材…而且分體後還各二…OTL

第二階層的鯨魚亦一回合成功KO,只要連鎚能多打幾下就好,之前就是差那幾下呀OTL
那海盜防裝有錢穿得上的話防禦就直上354,不過比起來我覺得HP不足比較重要…




有關錢

目前現銀49964,是農夫們冒著生命危險採回來的(咦)
基本上是這樣的:買東西→錢餘下1000都沒→農夫出動→採到50000左右→買東西→錢餘下10000左右→打怪→新素材→新裝→買東西→沒錢→農夫…
採集隊會是 :
鬥 海 武
農 農

看到我農夫的等級就知道他們不防禦鐵定一招死(就算防禦也一樣有機會死)
不過因為採集會碰到的怪始終不多(安全步行滿級,就是採稀有物時才有機會出怪)
所以TP亂花沒關係,大不了就去第二階層再採生綠藻做TP藥…




有關星星門

搞了很久才發現二樓有星星門(我一直以為是月亮門)
進去後多出了兩頭小怪與及金石像…
金石像打死我也,這東西除了冰攻擊之外怎打傷害只有1~3!
而且還會全體石化!

因為我的冰隊全被我放置在工會,所以我一開始兩頭是用LIMIT寒冰來K的…
打了兩頭之後因為被包圍了,於是就回家去…
但回家後我才想起…
我家魯索有冰鎚LV4呀!!!(抱頭)
結果在攻擊號令及降防的情況下打出來是9XX,如果有畜力的話就13XX。
本來打算節省一個回合的(那東西1000血),不過看來不升高級點不行…
於是就這樣

鬥 武 王
海 占

反正怎打都是個位數那前後排也不重要了,武僧放前排是為了預防號令…

然後我幾乎把那些石像全打光了,最裡頭拿到的居然是兩把冶煉用錘子…





有關月亮門

從B4F一進去後就看到了兩頭令人懷念的毒粉蝶,本以為這傢伙沒有什麼大殺傷力怎知道…
第一回合,魯索及萊夫中毒,先王子式回血,後每人扣350血,萊夫直接倒地。
…囧…
第二回合,浮魯斯預防號令,莫琳解毒,但因為對手有兩頭蝴蝶魯索再次中毒,魯索倒地
…囧囧…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了,好像是直接隕石砸死的。

但一直走都看到一大堆蝴蝶!一頭來沒關係,兩頭來的話一回合不能清一頭魯索絕對中毒(預防號令只能防一次)
反而FOE就實在太爛了,第三階層的雜怪大象的HP+攻擊放大版,連顏色也沒換,我連牠降防也沒理就直接K死這傢伙了…
不過因為那死人蝴蝶所以我只走了很少的地方…
B1F的倒沒什麼問題就只是開寶箱而已-3-




有關二軍

帶著與前一樣的隊伍再次把第一階層的簡單FOE全清…
第二階層那四連魚我囧了,因為占星被咀咒死掉,結果我真的開了四連魚MODE!
不過五輪劍感覺好奇怪…我不只一次是第一下MISS之後再中…
但還是很帥就是了=V=
只是說方陣的速度真的很…慢…






有關劇情

以下還是劇透有:

接下去找轉移裝置的主線任務後,海都的長壽姬就會告訴主角有關她與樹海與某個人的故事。
日文不太懂,以下可能有錯誤的地方請見諒。

她說她有一名兄長,那兄長為了保護海都,現在一直都是在世界樹的內部。
她已經是海都留下來的最後一絲王族血脈,所以必須要利用第四階層的花活到現在…

然後去到第五階層後又會聽到另一個故事。
因為兄長是在第五階層的白亞森林(?),海都的人們說白亞森林是王家(海都)的森林,不能讓深都的人胡作非為。
(我想深都路線的話聽到的應該是另一個版本)

…其實我在接下最後任務前我也有去找真祖…
不過看來因為信物只有一個,真祖說「你們讓我想起了那個人類朋友」。
當我們問朋友的事,祂卻道「沒必要告訴你們這種程度的傢伙」。
感覺就像是到了最關鍵的一刻被咬倒吞頭一樣= =

可惡!二週目一定要走真ED!!
我現在非常在意到底發生什麼事呀!!
我想那名朋友應該是指海都姬樣的兄長吧…
但只有一半的故事不能完全理解全部呀囧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