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階層突破…忘了封腕呀結果一出招BOSS就死了…(掩臉)




wa2c.gif魯索LV48/弩手
pi2b.gif萊夫LV48/王子
mo2b.gif莫琳LV45/農民
pr4a.gif浮魯斯LV36/方陣
ph2c.gif瑪嘉LV23/弩手
zo3c.gif帝谷LV25/海盜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17/鬥士
si4c.gif雪子LV15
be2a.gif巴爾干LV22
Yfa4b.gif切露西LV24/武僧
Yzo1a.gif派拉艾LV38/鬥士
Yfa1c.gif拉古拿LV29/武僧
hituji.gif賴朝LV20/將軍+海盜(等等你是誰



DISCOVERY 42.44%
CHEAT 55.85%
ADVENTURE 161
VOYAGE 117
ENEMYHUNT 3597
WALK 35982
TOTALen 300107






有關練等:

看上面就知道有些角色我已經放棄了OTL
其實我真的在想這作方陣到底有什麼用…明明一二代沒聖騎的話超難走的呀…
但這作真的有沒有都沒關係…難道真的要去到三色龍才發現方陣的作用…?
不過看上面就知道了,跑完一個階層之後主力角色一次升了10等以上…
感覺只要在第三階層多由頭開始轉幾次應該可以把一些角色練回來的…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將軍的刀OTLLL





有關賺錢:

本來真的有意去賺2X萬去買鎚子的(好吧,有割引卷)
但農夫採東西去到6W左右時開始覺得煩,就直接走下去,然後再買了一大堆裝,現金就餘下1W多…(死)
呀哈,鎚子什麼的我放棄了W反正有狼牙棒就可以了(喂)





有關第三階層:

這階層很考整個隊伍的續航力,沒有多些節省TP方式的話走到一半就得倒回去了…
B9F還好,有蚯蚓,不過牠們看不到你的話不會追你,看到你就會撲向你(包括戰鬥中),利用這個特性可以把牠們引開。
不過不知為什麼左上方的蚯蚓一次試過在他面前路過不理我,第二次就撲上來了…
是說我有一次被這蚯蚓搞得團滅。
另外落到B11F之後有一個任務也是B9F的,不過我被那蟻后K飛了…她叫的小怪太多…結果無名劍呀隕石呀業火呀完全命中錯誤…
用鎚子扣了三分一的血之後海盜以外的角色TP花光死光光…
…應該用一列TP使用無視的招來提升持久戰的能力嗎…不過回血的卻是站後排耶…

B10F是一片的火紅…這個基本上得轉一大圈才找到小路,所以最考續航力的就是這兒。
是說跑到看到FOE的房間時我是很害怕的…走在牠們面前牠們不會管你,但只要一進入戰鬥就會一大群的撲上來…
很難得的我在這層用了逃跑流,之後的好在沒多少FOE,我就用TP消減方式來加BUFF及連鎚-3-
(其實這些FOE我也未打)
至於BOSS嗎…命中奇低我把他們當是菜一樣地切…

B11F中間好多FOE,也是一戰鬥就立即擁上來= =
這兒沒有能踩傷的地了。
基本上也不難…

B12F那些紅色的FOE因為擋住了前進的路一定要打…本來打算把牠們引開的卻完全失敗…
不過基本上受到之前幾層洗禮之後就好簡單…
一開始K飛了兩頭,之後走到中間再K一頭,露營了之後再把最後的一起K掉了。
開通小路之後從樓梯直跑到BOSS的位置好運的話可以完全沒有戰鬥-3-
是說那些龍寶寶真的很麻煩,兩頭那些,沒在三回合牠出招前K光的話就叫出血非常厚的龍媽媽來,打龍媽媽很花時間…






有關BOSS:

隊伍如上次。

這個BOSS弱點是壞WWWW
一開始加了防BUFF,但也阻止不了那個什麼大巴掌把占星打死了,結果浪費了兩個回合(咆哮及CHARGE)。
然後分體,隕石是物理攻對身體也沒什麼用(雖然壞好像還是弱點但打出來只有2X…),於是死命去打那個頭。
再二合為一時血量餘一半,不過CHARGE呀什麼的都準備好了,先讓海盜降防,王子還是加攻BUFF,同一回合兩個人出招,一場大殺之下BOSS血量只餘下一點。
於是我囧了,我這時才想起要封腕,其他人全防禦讓鬥士去出封腕不過一下LV5的打了5XX於是BOSS掛了…
呃…囧囧囧

另外,LV48鬥士不作任何回復單挑一階層魔魚成功,那頭魚打個來完全沒有力,早知道就不把解體水花在這個上面了= =
鯨魚的話用業火爆了輸出一回合還是餘下五分一血,沒加齊BUFF的情況下這個BOSS又不太怎愛吃物理,怎說也好我沒有練過火MASTER,其實有沒有降魔防的招呀…





有關航海:

開了風車小城,北海地圖開了三分一多點了…
現在則是能在第三個地點的魚練等了…帶著自家海盜與鬥士,好運的話三回合完場,手邊有農民的話一次拿到的EXP不錯,帶著新建的將軍去升得很快。
我甚至試過主力隊伍沒有放武僧一回合BYE,正考慮怎麼才可以把旁邊那個搶EXP的多餘海盜K死(喂)
幽靈船的話目前打牠還是滿辛苦的所以先放置…
第五個會叫小怪的則是找了王子以外的主力隊花了一大堆回合後才把第一個任務K掉(其實應該放王子上去),拿了冰之書。





有關將軍:

將軍好帥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夠了)
理所當然地選了將軍一號,紫黑髮,其實二號也不錯XD
不過現在沒有刀…(笑)
加點就完全直衝向五輪劍,副職海盜則是二刀流+普攻會心,之後應該會點我流劍法,反正就是攻略式的成長路線。
嗯,一整個後期成型角…

最後請讓我大喊將軍好萌呀呀呀呀呀呀呀(去死)






有關任務:

那個24小時打怪任務我接了之後聽了規則就立即放棄(炸)
因為那4頭最高分的FOE被我直接K死了,最少也等到牠們復活再(ry
蟻后現在還是不敢去挑…





有關第四階層:

走了兩三步開了磁軸就回城了,所以不知道詳細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