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階層突破…
反正現在於水晶石洞幫沒動過的角色練等中…



wa2c.gif魯索LV38/弩手
pi2b.gif萊夫LV38/王子
mo2b.gif莫琳LV34/農民
pr4a.gif浮魯斯LV27/方陣
ph2c.gif瑪嘉LV19/弩手
zo3c.gif 帝谷LV22/海盜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17
si4c.gif雪子LV11
be2a.gif巴爾干LV21
Yfa4b.gif切露西LV19
Yzo1a.gif派拉艾LV29/鬥士
Yfa1c.gif拉古拿LV19
hituji.gif 小咩LV無限(喂



DISCOVERY 31.11%
CHEAT 37.65%
ADVENTURE 99
VOYAGE 87
ENEMYHUNT 2935
WALK 29046
TOTALen 112930




有關第二階層的BOSS


當時隊伍為:
鬥 海 王
武 占

其實與第一階層BOSS一樣只是占星用的不同…
4F我用的是帝谷(冰LV1),8F的是派拉艾(隕石LV4)
等級壓制下這個BOSS還是像一團菜,是說追壞真的很好玩…(炸)
而且追壞同時還會出現武器的火屬性(特意去冶煉的哦),BOSS被我欺負得很可悲…
BOSS雖然會加回避,但我發現牠本身的回避也不高,被王子爆了強化之後鎚7連全中= =
就算不爆五下也有三下是中的…
至於異常…這東西不常加,我看到只加一次睡眠,因為當時前排有異常防所以沒中,後排就占星睡了。
因為武僧被封了結果之後一下子把睡著的占星打了400血去(好吧,我家小占只有100多血)

但是…早知道BOSS只餘下200多血我就不用無名劍了!明明已經準備好丟解體水呀呀呀(掩臉)
這次做出來的卻是銃呀呀呀呀呀好歹也給我突劍吧!(喂)








有關劇情:
(以下劇透注意報)
出現了深都,深都目前只有宿屋、天極殿(=元老院,開副職)、海都商店的分店。
如果要下第三階層的話一定要先去一去深都(因為我未開磁軸?),這點滿麻煩的。
一如我所想,那個露營女是機械,深都就是她所在的地方。(順帶一提,黃髮臭屁男是將軍)
海都想與深都的人交好,不過深都的人似乎害怕著海都的人會幹些什麼(什麼?)
注意一下B12F任務的隱藏職業會達到不同結局(支持將軍者結局就是打倒深都的女王,支持機械者結局就是打倒海都的姬)

不過老實說,到三週目時應該會出第三任務吧…?
我比較喜歡大團圓耶…

另外,深都開放副職。









有關副職:
以下實況。



我們在深都聽到可以學會副職業後,立即開了一個小組會議。
「喂,什麼副職的…真是有必要嗎?光是本身的職業已經忙壞了耶。」
莫琳皺起了眉,一副不太願意的表情。
「我倒覺得沒所謂,反正應該學的都幾乎學完了。」萊夫輕鬆地笑著,坐在旁邊的石上搖腿,我覺得他對副職很感興趣。
「開了副職有額外5SP,即使對於副職沒興趣,開了也不壞。」派拉艾小聲地看著天空,太陽從世界樹的頂部透進來,完全不曬,非常涼快。
至於浮魯斯王子,他只注意著莫琳,所以也不用期待王子會發表什麼意見了。

「魯索,你覺得怎樣?」
最後萊夫問我,我想了一下,派拉艾說得沒錯有多出5SP亦是好事,而且我也覺得自己需要一個職業的技巧來幫忙自己…
「哈哈,我選弩手!」
沒錯!就是弩手了!我需要的是命中能力呀,總是被莫琳罵我的命中率很低會抬不起頭的哦。
呀,為什麼大家都啞口無言了?
「請問…我說錯了什麼嗎?」
真奇怪呢…
「呼,看來我們的領隊也贊成我們開副職。」
萊夫從石頭上跳下來:「那我選王子。」
有一瞬間,我在想著萊夫穿上浮魯斯王子衣裳時的形象,忍不住噴笑了一下。
莫琳則是大笑了,浮魯斯王子先是吃驚了一下,之後也露出微笑。
大家的反應都讓萊夫很尷尬,但他只是把手放在後腦:「呀哈…我看來就那麼不像王子嗎?不過果然還是想試一下那種感覺呀。」
「不,萊夫先生的話應該會是一名很威風的王子,我有這種預感。」
浮魯斯真誠的表情反而害萊夫更尷尬了。

「既然大家都想要副職的話,那亦請讓我選擇。我願成為方陣,只保護莫琳小姐的方陣。」
我們的王子話音剛落,莫琳立即臉紅地大步向後退。「甚…甚麼!?」
浮魯斯優雅地向莫琳彎腰伸手:「請問妳願意成為我的公主嗎?」
呀,莫琳的腦袋開水了,耳朵正冒煙呢。
「我…我…我才不要!我寧可回鄉下種田!呀!是的…我決定了!我要當農民!」
這次變成萊夫失笑了。
哈哈,莫琳想成為農民,還真是令人吃驚呢。
浮魯斯王子一副非常吃驚的表情,也許受打擊很大吧。
「…呃,只要是莫琳小姐的意願…我會支持的…那就讓我成為保護妳在迷宮採集的方陣吧…」
「咦!?呃…好、好吧…」
其實我覺得莫琳只是開玩笑,但事情發展到現在應該改變不了吧。

此時,派拉艾開始移動步履:「既然大家都決定了,我們就出發吧。」
「等等,派拉艾妳打算選哪個職業?」
萊夫發問之後,派拉艾停下腳步,轉頭,沒有力氣地說:「鬥士。」
說完後又繼續前進。

…占星師成為像我這樣在前線殺敵的鬥士?
呃,頭好昏,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實況結束。

以上,其實選的職業某程度上是包括了愛(?)與各式各樣的考慮…
像是鬥士/弩手就單純是戰略上的考慮,因為命中實在太那啥了…
海盜/王子是因為海盜的SP真的很多點不了,戰略上還可以用攻防指令LV1來拉長本來已經放了的LV10的有效時間。
(其實是為了愛(咦))
不過我想想看,海盜最好的副職應該是忍者吧,又可以放前排,也一樣可以回TP,看忍者的攻防實在…
如果真的副王族的話其實應該從一開始就點王族技能,因為BUFF放得比較快,但TP也花得快。
同樣忍者其實不太應該正職忍者,王族也好,武僧也可,因為出招快而且可以節省TP,也不用理會本身的攻防問題。
另外,別問我為什麼武僧/農夫會出現,其實我覺得農夫的三封應該很好用…(炸
王族/方陣單純只是亂選,其實我應該一開始就選弩手只點照明彈…OTL不過也算了當是免費多拿5SP
於是正在努力升等的騎士現在也副了弩手(瑪嘉:當然啦我可是魯索的姐姐!)
至於為什麼占星要選鬥士,是因為我發現那招隕石可以被攻擊指令加成(對方降物防也一樣OK),所以我就想這招就算不能壓縮也可以用CHARGE來存力吧,花TP更少呢!
剛才也試了一下狂戰士發現是可行的-V-
另外那位副海盜單純只是因為那加LIMIT的…畢竟本身就算跑單屬SP都已經不夠…






有關航海:
只是多跑了一個地方…沒有錢繼續冒險呀…
買完一個裝就窮了,其實現在比起騎士占星是否應該先練回兩個小農夫呢…?






有關B9F
看到那溶岩我失笑了,那些依賴滿血王族回血的隊伍這下應該無言了吧。
(剛好我就是幫海盜在這上面又加了兩點,其實我只打算開到LV5然後開勝利回血)
當然啦,在樓梯口的位置練等時這7點回血是幫了武僧不少(因為門口的怪多是一兩頭,隨意加一個盲目還可以減少命中海盜的機會)
看到安全路上有FOE所以就沒繼續向前走了,現在我很希望快點出一把新的突劍…現在那一把上面的火屬拿不走…
是說我連任務那個雷屬落喉糖也未完成OT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