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5F~B16F落穴來回穿梭中。





wa2c.gif魯索LV52/弩手
pi2b.gif萊夫LV52/王子
mo2b.gif莫琳LV49/農民
pr4a.gif浮魯斯LV39/弩手
ph2c.gif瑪嘉LV25/弩手
zo3c.gif帝谷LV26/海盜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18/鬥士
si4c.gif雪子LV18
be2a.gif巴爾干LV23
Yfa4b.gif切露西LV27/武僧
Yzo1a.gif派拉艾LV43/鬥士
Yfa1c.gif拉古拿LV31/武僧
hituji.gif賴朝LV22/將軍+海盜(小咩代理)



DISCOVERY 48.63%
CHEAT 59.02%
ADVENTURE 186
VOYAGE 124
ENEMYHUNT 4074
WALK 41539
TOTALen 435874





有關練等:
由奶媽武僧帶路方陣、占星(冰)、忍者、將軍,第一階層快樂地從FOE到BOSS跑了一次升了一級(炸死)
之後目標是向第二階層前進(誤)
是說五輪劍真的很帥呀將軍很帥呀不過被第二階層的灰色海獅摸了一下就扣了大半血呀(再炸)
二刀流中第二把劍是攻擊力只有一的手封小劍,開始後悔把之前那堆攻擊力一的武器賣光光了(喂)



有關第四階層:
這階層我真的要慢慢來了,躲FOE躲得很辛苦,不知道哪些門會關哪些不會的時候真的只能轉圈圈而已- -
不過剛才打了兩頭…嗯,燈色的就是血多一點的雜怪罷了,用海盜降防之後四下CHARGE+攻擊號令的隕石直接KO…兩回合= =
那些用槍的騎士魚攻擊力還比這個高…
倒不如直接一列TP0,然後閃光彈用連鎚好像更能省TP…
掉下的素材可以做將軍刀,比女帝掉的攻擊力高一點,但因為缺錢所以沒買- -
紅色的還未碰就是。

是說雷擊的鯊魚一開始打得我超痛苦,前排被打一次扣100左右,但我發現頭封之後一下打過來扣血1~3點=皿=
反正就是物理怪盲目,魔法怪頭封就沒錯了= =

不過這兒地圖的設定很不錯,怎樣也好都能躲FOE,特別是看到B14F時四個FOE全圍過來然後一跑離大房間就四頭一起被鎖在裡頭的感覺真好玩XDD




有關第三階層:

在正式於第四階層冒險前也有在第三階層重新轉了一圈…才發現我B9F右邊整個沒有畫= =
我就想為什麼這階層會沒有解體水結果藏在這兒(炸)
另外女帝被我打死了,裝好一點自然就變得厲害一點,而且這次帶齊了TP藥,還試過把四頭小螞蟻都清光= =
不過母龍還是不敢去全殺,戰了一戰雜怪把母龍引離了寶箱,然後找了一頭站最遠的母龍去打,花了四個回合左右吧…
還是覺得不太值得去殺…




有關劇情:
以下劇透有。
那個黃髮的臭屁將軍不知為什麼愈看愈覺得他很可悲,有種自己做什麼也做不來的感覺。
因為我走海都路線,所以他不會對我們有太大敵意…
但與其說是敵意,倒不如說是他在厭惡自己的無力。
好像是被主角隊伍超越自己一樣。

「你們喜歡怎麼就怎樣,我們會繼續探索,彼此做自己的事就可以了,不影響對方。」
好洩氣呀…
之前也一樣,巨神兵打不倒,受了傷只能坐在一邊…我應該回頭看看他的…
怎麼辦,我好像有點喜歡上這角色了(炸死)

不過走深都路線的話他對主角的態度也會不同,當然,結果還是被主角踩過了,感覺好像是一直的努力白廢了。
為了姬也好,為了海都,為了他所相信的那些「秘密」也一樣。


我真的很希望所謂的「真ED」能告訴我們其實兩邊都不對…


另外,有關第二階層失憶占星與忍者的故事。
之前我看不懂日語所以不知道,剛才看巴哈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這樣一回事…

我的情況是忍者死了,我們帶著占星去到古代魚的房間後發現一片血海。
看著去世的忍者,占星才想起自己的父親就是同樣被殺掉的…
好像說如果不向他們說出正確位置的話,死的會是占星…

…明明兩個都很萌,難道就不能玩出兩個人都活著的情況嗎?







目前以上,是說第四階層採東西大賺,不過安全步行得點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