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練等中…下個目標是航海任務的第三個城市刷EXP…
雖然說現在打他還是很囧…應該要依賴占星吧…(手邊未有完全成型的占星)




wa2c.gif魯索LV32
pi2b.gif萊夫LV32
mo2b.gif莫琳LV28
pr4a.gif浮魯斯LV19
ph2c.gif瑪嘉LV13
zo3c.gif 帝谷LV17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17
si4c.gif雪子LV11
be2a.gif巴爾干LV20
Yfa4b.gif切露西LV14
Yzo1a.gif派拉艾LV23
Yfa1c.gif拉古拿LV17
hituji.gif 小咩LV?????





目前下到B7F,在B6F花了4000EN買了一支突劍後現在為超級缺錢狀態。(我就是知道那是突劍才買的- -)
因為打怪打得很辛苦,也試過打B5F的FOE時死掉了兩個(好吧,就是要練的兩個),現在得想些別的方式來練等…
是說壓縮後的業火真的很強=口=…





有關航海:
開了一大堆的地點,北海地圖開放。
不過現在連打第三個也覺得辛苦,還是別想其他了…
不過我相信只要把這個BOSS打到可以簡單KO時,就一定是練等的好地方…
現在我還是依賴那頭大鳥回血-3-




有關加點:
我愈來愈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王族回血…
要保持他滿血好難,已經放後排了還每回合怪都打他,根本反過來在浪費武僧的TP= =
我也只是升到LV2而已,每回合回7點,不過現在的情況是他連這7點也不讓我回囧
倒是那一列解弱化的技很不錯用,那死人海獅是直接幫我回TP了…
還有就是因為現在正練的占星沒輸出,所以都是令人同一回合發招不用TP,簡接變成每回合全體回血不花TP…



另外,以下實況:

巴爾干:莫琳,我來保護!狂牛召喚!!
莫琳:好大的一頭牛!好像很強的樣子!
巴爾干:去吧!!!
(啪碰呯)
萊夫:我沒看錯吧…每一下攻擊只扣3、4點…?比起航海任務中另外工會的那頭強牛這是什麼一回事?
派拉艾:…好弱。
巴爾干:呃…
莫琳:呀…哈哈,你的心意我知道,但這頭牛…不,你的朋友實在太…
巴爾干:胡…
魯索:呀!對手麻痺了~
萊夫:假的吧!?
派拉艾:真的,還好幾回合無法攻擊。
莫琳:巴爾干,你的朋友好厲害!
巴爾干:(臉紅)呃…呀…謝謝…




有關劇情: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那占星女的劇情很有意思…可惜不太看得懂…
是說告訴了那忍者古代魚的所在不過去到也只看到占星女而已…
(其實什麼古代魚我根本就沒打過就立馬逃了,那三連魚我也沒碰過- -)
那個露營女似是隱瞞了什麼東西,我想這才第二階層耶,這樣就已經出現秘密了嗎XD(好吧,一代也是差不多而已)




有關小綿球:
B5F追到了一頭但這頭好難命中,結果牠‧自‧爆‧了OTL




有關任務:
不小心把任務要求的喉糖賣‧掉‧了~
之後又買了兩個把武器變成雷屬性的道具卻不掉…
但我又沒錢冶煉,也不想花SP在改屬性上面(好吧,只要一點而已不過…)
還有到底是什麼東西要我砍出條件掉落呀…王子占星一人一劍什麼特別東西都看不到…






目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