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做了很多次12人問卷…
15人倒是第一次做…
所以就拿SNX開刀了(炸),以下傷眼有(?





»問卷開始«

一.請先填寫15位人物。但一定要有美醜型攻受與女性各三位,
同樣,請勿往下先看題目,否則會喪失遊戲樂趣。
另外,人物請打散,也就是請隨機排列,這樣更能增添遊戲的樂趣喔!

1法娜王女
2姆姆
3拉帝奧斯
4法拉王子(法娜性轉意味)
5凡古
6雅卡鈴(小女神)
7加連特
8賽茨將軍
9艾露娜提坦
10雅卡蓮(少女女神)
11迪蘭
12索提亞
13塞姿將軍(塞茨性轉意味)
14路嘉
15諾伊王子


美醜型是啥米啦XDDD


1.7受方跟17攻方的第一次H前,受方會如何開口引誘攻方?請以三句話簡略敘述。

…等等,17是誰0口0,是不是想打11打錯了(咦
加連特你運真好(咦


2.如果來硬的話,請問10會對3拿出什麼樣的道具,那請問10會用在哪裡?

大女神(?)會用什麼欺壓拉帝奧斯嗎XDDD
槌子就好,一直叩、叩、叩…
對不起,應該是傘子吧,合上的傘會是好武器哦~(對屁股的意味(咦


3.9對4求愛、表白時,他會做出什麼樣的動作、拿出什麼樣的禮物加強誠意以及說出什麼樣的話呢?三個都要寫唷。

艾露娜對法拉王子求愛XDDD
我比較偏向還未性轉時呢XDDDD
動作嘛…倒在床上慢慢翻開自己裙子(等
禮物嘛…身體(等等
話嗎…「請~來~安~慰~我~」(等等等


4.如果4對12起了情慾,請問會是在什麼情況下?請舉出三個例子。

法拉王子想推倒索提亞姐的情況!?
一,以為姐姐是某將軍的時候
二,喝醉把姐姐當成某將軍的時候
三,姐姐把某將軍搶走(?)的時候


5.如果11攻方和15受方,兩人對調彼此攻受位置在即將H的時候,被14跟8看到,請問他們四個的各自反應是什麼?

本來的攻迪蘭想被本來的受諾伊攻時(好複雜),被路嘉姐及塞茨將軍看到了…
「孩子,你果然還是小孩子呀…」
「迪蘭王子,想不到你會如此忍辱負重…」
「你的話好像有點與情況不符呢塞茨。」


6.請問8跟10H時,8最喜歡挑逗10的哪個部位?

將軍想攻掉LOLI時將軍會怎麼去…
我無法想像…對我而言將軍是個受呀(掩臉


7.11最喜愛的三樣東西?

迪蘭嘛當然是
王國、蘭加斯塔、加連特
(茶)


8.如果要今天9跟15在吵架,會是為了什麼原因?請舉出三個例子。

艾露娜與諾伊在吵呀…
「我是法娜的未婚妻!」「可妳是女的哦!」
「我的將來就是嫁給法拉王子!」「可人家已經有了塞姿了啊!」
「你好吵呀可以去死嗎!」「我已經死了呀!」


9.請想像13是個性感的大美人,然後再對他衣擺撩高露大腿、脫衣露肩膀、眨眼送秋波各提一個形容詞。

塞姿女將軍WWWWWWWWW
我這人最討厭就是用形容詞了(遠目
露大腿:再往上一點(這動作
露肩膀:玉潔冰晶(反光意味
送秋波:可憐的小動物(炸


10.如果4跟2H了,會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請舉出兩個有連續續性的例子。

法拉王子與姆姆H了…(汗炸
(一)
「嗚!帝國的那個女將軍塞姿實在太吸引了!抱歉了姆姆…身體出現了反應…」
「姆!」
(二)
「塞姿正為我丟下他去救兄樣生氣中…這樣的塞姿──太!萌!了!!所以,姆姆…」
「姆姆!」
王子,你把姆姆當什麼了- -


11.對於1跟3請寫出一個同人題目,並且個別說出兩人相愛的原因。

法娜與拉帝奧斯嗎…(抱頭
錯愛(咦
…內容…內容…呀呀呀從法娜MODE中的尾三那夜發展吧我想不到了><


12.9跟7如果相愛,請舉出兩人個性上哪點契合?請舉出兩個例子。

艾露娜與加連特…
他們個性上契合是有的,不過都分別是某某與某某的後宮,所以不會相愛的啦(?
雖然也許會同病相憐(咦


13.15在原作裡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或是一句形容詞也可以(請加上你對這句話的感想)

諾伊呀…
「亞人別碰我!」
明明王女MODE只走了一次,但他這樣欺負我家加連特實在(掩臉
感想就是加連特你還是放棄這薄情郎去跟迪蘭吧(淚奔


14.如果11讓6懷孕,請問他們的孩子會有什麼個性?請列舉三個形容詞。

迪蘭讓LOLI的雅卡鈴…
先不論蘿莉女神的生殖系統發育完成了沒有,對方可是女神耶!
生下來的孩子不是就半神…?也就是說,那種恨爸爸不是神、自己有神力搞亂世界、最怕被媽媽打屁屁的死小鬼(?


15.如果3讓13懷孕,請問他們的孩子外貌長怎樣?請列舉3個形容詞。

拉帝奧斯讓塞姿女將軍…
男的話就是清秀的,臉蛋有點稚氣的少年
女的話就是乙女以下略


16.請問若你看到11坐在14的大腿上講情話,你覺得如何?並說說你當下會做的事?

迪蘭在路嘉大腿上…
嗯…我沒覺得如何呀…好在這週目就是攻略路嘉…(遠目
不過這樣子反而會給人姐弟的感覺吧(汗
迪蘭你還是反過來讓人坐大腿比較好…雖然這樣好像顯得你特別短小…(喂


17.請問你看到12與13擁吻,你覺得如何?並說說你當下會做的事?

索提亞與塞姿女將軍XDDDD
嗯,是社交禮儀吧WWW一定是WWW


18.如果今天需要裝扮5,你會如何打扮5?請列舉你會做的三個行為。

凡古!?
在他半片翅膀下加小碎花,要一邊飛一邊灑金粉那種
穿著歌德式的的服裝,注意要用紫色
最後就是加一雙玻璃鞋…

…你誰呀?(炸


19.如果今天你面對1和4和9三位花魁,請各列舉一個你會選他們的理由。

法娜、法拉、艾露娜…
不用各列了,由他們互推就好(ry


20.如果2跟14是情侶,請讓14對2說一句讚美詞。

路嘉對姆姆的贊美嗎
「嗯…感覺好像很好吃呢」「姆!」


21.請問你有看過7跟10的正常向文嗎?若沒有的話,請稍微列舉這兩人的正常向行為。

加連特與雅卡蓮…(抓頭
印象中他們幾乎沒有交流…或是說…其實加連特不怎麼相信雅卡鈴(議會意味
他們的正常(向吃字)行為就是各有各做的吧…


22.假設你今天要寫11跟6的同人文,請定一個題目,並且以大約三行的文字敘述說明劇情,結果不論。

為什麼又是迪蘭x小LOLI(炸
題目:肩車
「你是我可愛的小女神」
「最喜歡哥哥了!」
「女神キック!」
…別把協力技對白拿來充數(炸


23.請用一種食物來比喻8?

塞茨將軍…
煮八爪魚…
別問我為什麼會想到這種東西


24.請用一種動物來形容15,並說說他會是什麼類型?

諾伊王子嗎…
會反咬你一口的狗狗(?


25.請用一種樂器的聲音形容3。

拉帝奧斯
鋼琴,不論曲子,彈的力度不同都可以表現出這孩子各式各樣的心情…


26.假設今天2跟7一直快樂的在一起,
過著每天單單純純又蠢蠢的生活時,然後突然來了個第三者,
也就是4,接著2就跟4走了,
結果7傷心的離開原本地方遇到了11,但是11有了個元配,
就是15,但是為了7,11號拋棄了15,
15憤怒的找上10要他幫忙報仇,卻碰見10跟3在H,
接著15羞的大罵他們不要臉,然後奪門而出,又遇到了6,
接著6打昏15拐回家,踢出家裡的米蟲,1,1接著遇到了5,
5穿了女裝,模樣楚楚可憐,但是1卻一見鍾情旁邊的8,
但是8有了喜歡的人,是12,可是12其實是14的下人,
失戀的1號透過了14的指點,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9,
然後大家從此以後就過著快樂的生活!
請為以上的故事取個淒美(?)的名稱吧。


姆姆與加連特很快樂地在一起,每天過著奇怪又可愛的生活時,突然法拉王子出現了,並把姆姆拐走當性道(ry)了WWW
結果加連特傷心地離開了王國遇到了迪蘭皇子,但迪蘭當時有一個叫諾伊的許婚。
然後為了可憐可愛兼可口的加連特,迪蘭很乾脆地拋棄了諾伊,讓加連特當皇后了(…我可以在這兒停嗎我滿足了(喂))
於是諾伊生氣地把雅卡蓮女神召喚出來,卻發現雅卡蓮來到這世界第一件事就是找拉帝奧斯H
諾伊罵了他們幾句後失望地跑走,碰上了小一號的女神,因為大一號的事讓諾伊想推倒她卻被小女神用槌子叩昏了。
小女神把諾伊拐回家,喊了一句「我不要歐呢打媽了,我要歐你打媽」便把法娜踢出門。
無家歸的法娜遇上了穿歌德女僕裝的凡古,不過這人因為太誇張了所以不能吸引她,反而愛上了旁邊的賽茨將軍。
可惜賽茨將軍其實暗戀了索提亞姐姐很久,不過索提亞姐姐卻是路嘉S大人的M
失戀的法娜被S大姐指點,通過地下交易買到了生命中最愛的艾露娜提坦(終於出現的又一對官配呀不柱我扯到這兒(掩臉))
於是大家都過著甜蜜又美好的生活了~


…慢著,塞茨呢?

我好像加了很多無關係的東西(炸
題目無能WWW





那麼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