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就是五週目就這樣完了=3=




還是先說議會,騎士劍那兒…
原來我記錯了,根本沒有珠子給我打呀(掩臉
雖然到最後迪蘭根本就沒有出多幾招,對方也有流受,找王女出招時反而倒下的是迪蘭OTL
但CLEAR就是CLEAR了我不管了(咦


至於路嘉的父親…
本來的帝國兵…似乎位置也不低…
但被發現與蘭加斯塔相愛而被王國處決了…(遠目)
路嘉是巴姆樣養大的。
手環是病逝的母親留下來的…
而弓則是父親的能力…嗯…

…為什麼沒有BOSS戰- -?






然後LV50去殺隱迷女神!
真的是LV50!雖然也被成長種子弄到(略

為了防那個吐血的MANA波動,我幫迪蘭升了一大堆HP…
然後很努力地往加連特那邊擠一頭升HP的召喚獸…
本來丟加連特的魔王則放在法娜身上,我在法娜身上投資了很多SPD種子,好在拿走了那頭加速獅子後也比兩名攻擊手快…
然後受流往路嘉那邊丟了。



結果就是去殺女神時…
…糟、糕、了…
我忘記了存檔OTL
別說限時KO她,光是保護自己不會被殺已經很盡力了- -
其實最大問題是不知道她的攻擊時機…不小心的話被秒是有可能的- -
結果放了火鳥的路嘉姐及放了NO2的法娜姐偶爾也得幫忙回復-3-
而且受流在路嘉姐身上好強=口=
零之波動被受流了!(等於可以繼續以最大輸出攻擊)絕望之刻被受流了!(等於不會封技)赤什麼染也被受流了!(等於所有異常無效)
然後我還發現…
絕望之刻是可‧以‧閃‧開‧的!!(看著加連特那滿滿的HP)
不過迪蘭你的物防沒事吧=口=?為什麼被翅膀k一下就扣了大半血= =

最危險的瑪娜波動…
中招後迪蘭HP63/1150=皿=!!?
的確我有升一下他的魔防…
但真的吃驚居然這樣還會活著,本以為要復活他的說(否則我也不必把加連特的HP提升了)



結果整場戰鬥出了兩次協力。
8000多也算了,之前可是LV75呀- -
但勝出就算了OTL






最終女神零問題…




於是去到ED…
…那三神器我沒有用過呀(掩臉
為什麼也給我九個人去選…(再掩臉


與路嘉的ED很正經=3=
是路嘉決定搬到帝國去,倫古拉特由凡古等人幫忙接手,變成連繫帝國與蘭加斯塔人物之間的橋樑。
她說自己半人類的血統不擔心在帝國的生活,並說可以幫助迪蘭。
迪蘭則害怕王宮中還是有討厭蘭加斯塔的人存在,路嘉則認為可以利用自己特別的身份在王城中協調。
「感覺這樣好像在利用路嘉的樣子…」
「喂喂,我路嘉大人才不會介意這種事呢。」
而且在喜歡的人身邊就可以了。

基本上閃光都在最後幾句,前面的全都是正經得不能再正經的對白OTL





那麼就這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