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議會只餘下幾個就清光光了…
於是我已經有三把天之皇(ry
目前準備去迎接第二把騎士(ry

是說姆姆的「最強之角」任務BRAVE要求是不能用召喚術…
沒辦法只好把王女及裝了菇姐姐的大姐大換到後台去…
換進來的是凡古與將軍…不過在將軍出了一招之後我整個囧掉了…

為什麼一劍只扣一點血=皿=bbbbbb
雖然對方的防禦的確很厚,但沒去到只扣1點血的地步吧-皿-bbbb
事後查看後才發現…
他加入後我沒有換過裝^q^

算了,反正不是主力(喂

現在苦惱著騎士劍那一戰怎麼辦…如果對方不是飛在天的話召喚術勝利也不難…
把一名魔法角色丟進來?還是繼續用迪蘭攻擊珠子?


說到BRAVE…在大砲那兒出現了一個BRAVE戰=口=…我玩了五週目才第一次見這個東西=口=bbbb
另外魔界穴那個全員狂化的BRAVE也完成了…之前都是因為懶才不去搞…而且戰士面具不算多呢-3-

沙漠那個不能讓怪逃的BRAVE也未CLEAR的說=3=
最好方式是用協力,但問題是迪蘭超慢…在他攻擊之前都逃光了OTL




然後我又想起了一場雜怪戰…
是我碰過的雜怪戰中最囧的了…

其實這遊戲的雜怪基本都不難,最麻煩的是那頭魔界穴的百變怪- -
這次他變成了加連特,其實也沒什麼,之前也試了好幾次…
問題就是…

這孩子連續黑封了我三次OTL
而且一回合行動兩次是什麼一回事呀!?真貨也沒有一回合兩次的說T口T
加上一劍給我扣了300多(為了清雜怪,我在加連特的攻擊力上下了很重功夫),才三招,迪蘭餘血1/3,真價也餘血2/3…
好像我方也來黑封了他一次否則迪蘭真的會死在假貨手下OTL
看他亮起魔法CHARGE時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OTL 只是說他沒有召喚獸是真的…
(這點之前週目試過了,放上了死前反擊的角色被變了身,結果對方還是反擊不能)
結果假貨是由迪蘭下手(ry




只是這樣讓我有了一個想法…
「VS自己」其實滿有挑戰性的。
比方說,這次變成加連特出黑封,如果變成王女的話可能還會冒出受流的說(兩刀上千自己殺自己的囧況?)
所以真的可以來一場vs影子的戰鬥的說-v-
不過對方也有召喚獸的話就免了…







然後夜會話-3-
最後幾夜都是在談戀愛了(?
得知道拉迪奧斯是弟弟那天的會話有萌點。
路嘉一開始開玩笑地說「哎呀,這真是是孩子嗎?」
迪蘭也笑著回應「是貨真價實,帝國的孩子哦。」
然後路嘉則指出要看男人的臉其實很簡單。
「那個人根本就是沒有經歷過苦難,一副自大小鬼的臭臉」
「那我的呢?」
「孩子的臉就不同了,這是完全是一張大人的臉。」

在得回帝國後那天的會話則是表白的一天=v=
迪蘭問路嘉是否回去當首領,路嘉就說:「我已經找到更好的地方了。」
「是哪兒?」
「孩子你的身邊。」
然後迪蘭臉紅了地驚叫XDD
路嘉也一副失敗的語氣說:「哎呀!想不到我這位路嘉大人真的說出來了。」

最後的一天亦是路嘉姐的表白啦~
約定要一起回來這片大地…






然後現在只要清完議會,便去挑戰低等打隱迷女神(其實在成長種子下也不算低等了囧),最後就是看ED了
不過接下來就算要開新遊戲也不會繼續六週目…而是直接重新開一週目…
還是一週目比較有挑戰性呀…(遠目












於是接下來的是我對這遊戲角色的感想。
不會每個都談啦~
而且基本上都是從迪蘭主角的角度去觀察的=V=
如果我的想法與大家有什麼不同請勿見怪=v=




男主角迪蘭…
作為主角,他的性格其實不算很突出,雖然有人說他是從死小鬼變成憂國憂民的好王子…
但也是因為這孩子太正經了,所以基本上性格都要從別人的眼中觀察出來…
…天然呆,說實在,他真的很呆XDDDDDD
特別是感情這東西,無論是男是女,別人向他表白時也是「咦?」,然後別人說「不要在意」時他就真的不在意了。
可能因為這孩子考慮的東西太多了吧-V-
基本上話題都是國家大事…
他把「復國」、「打倒帝國」這些事看得太重,也不能說這孩子是呆到叫人無法接受,對於某些重視的人的心情他還是很注意的。
不過亦不知不覺堆積了不少壓力,幫他解壓的基本上都是夜會話的角色了吧-V-
一個小小的感謝、信任、支持的話語…
都成為關心別人多於關心自己的迪蘭,能夠走下去的動力。
作為眾人的領袖,他並不是一個人的,卻又是大家心目中所不能決少的指路燈。
(所以才說王國好強,他們到底怎樣教小鬼的(喂))


女主角法娜
比起迪蘭,同樣是主角的法娜感性多了。
二週目試了三人的夜會話,基本上都是「我來保護妳」、「不要傷心」這樣(保護某將軍請當例外)
可能因為在主線之中,她的得得失失次數太多。
加上是女生,所以總給人一種想要保護她、支持她的印象。
嘛,這是我站在迪蘭模式中看出來的啦,如果是法娜模式的話,她會更堅強。
但是這孩子對於感情呀還是其他方面看得比迪蘭仔細還是真的。
真的要我說…我覺得她是那種根本不重視自己身體的少女。
如果不是加連特及其他人去保護她的話,這名天真的王女實在很容易受傷害。


姆姆
雖然說是幻獸王的兒子,不過他的戲份卻沒有想像的多…
相信他是為了保護法娜(女神法拉特)而從幻獸界來到這世界的。
當然,法娜是不是女神這點…我想姆姆並不知道,這正太即使是獸型也比某蘿莉聰明多了…
最突出還是那句「法娜也好…迪蘭也好…大家都由我來保護!」
在遊戲中算是吉祥物的存在,最後甚至把老爸的皮給(ry


加連特
相信他是在所有男角色中臉紅最多次的一個(喂
大家都說這孩子是傲嬌,不過我覺得他並沒去到傲嬌那麼嚴重…只是一開始時對迪蘭有點別扭而已。
感覺這孩子其實從小時相處開始就與迪蘭有著一定的交流,從本來還是叫「迪蘭皇子」,之後直呼其名可以看出來。
不過出於自己民族的憎恨的血,所以不敢更深入去接觸。
真正開始接受迪蘭亦是在他努力解救黃金宮的巴姆後。
…這孩子算是一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可能是出於他那不光彩的過去,所以這孩子絕對不會背叛所喜歡的人與事。
對王國、對法娜的忠誠勝於一切,那是因為對方已經通過了他的「認同」。
所以說這孩子其實是一名主人控…所憧憬的對象總是閃閃發亮、沒有缺點,所以得一輩子跟隨他…
果然是非常黏人的巨嬌(誤)
另外,他應該是一名釣魚宅(炸)


凡古
給人愉快、可靠、無拘無束感覺的大哥,就算自己身上有著悲哀的過去,還是勇往直前的人。
他是那種會向命運挑戰的人,愈是不行的東西,他就愈會去反抗。
所以不會自怨自艾,在某方面而言,這少年真的很厲害。
至少他已經突破了片翼,成為飛得最快的一名戰士,如果要給人生無希望的人上課,凡古是令人感動的好教材。
雖然偶爾也會有被憤怒充昏了頭的事…有些東西即使被埋在心底,對於一個人來說要完全忘記還是不可行。
不過至少凡古還是一名會支持你向上飛、會與你同笑同哭的細心男子,要我選的話這男人絕對是好對象。


索提亞
…其實我覺得這角色滿可憐的(?)因為她在整個隊伍中實在不突出…
當我發現時,我才想起為什麼索提亞的對白那麼少,畢竟她那慢條斯理的聲音給人的印象應該很深的說…
嘛,她是天然呆這點倒也是無誤的,路痴的話個人覺得還好,遊戲沒有多少讓她路痴的情況。
與其說是路痴倒不如說是她的腦袋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的圖書館吧XD
最可靠時只有最後召喚裝置那幕…


艾露娜蒂坦
超級有萌點的未婚妻,本以為她是傲嬌但之後漸漸發現這孩子只是一名凡事都很直接的女孩而已。
的確是大小姐了一點,不過因為心地善良,所以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傷害別人的事。
即使是被她當成「最強情敵」的法娜,也提出「良性競爭」的說XD
所以可以看得出她自信滿滿的樣子呢~
而且她的確很努力,為了自己的家族也好…為了做好自己的皇帝夫人也好…為了大家,這女孩付出的不比別人少。
但努力過後的結果是怎麼樣就是另一回事了(笑)
對於男生來說,這女孩真是很有吸引力呢(不算她常常把事情搞歪的話)


路嘉
大姐大,本來我覺得她算是很男子頭的,在這週目攻略她之後才發現她其實很中性=V=
從任何角度看她其實也是很普通的人,對於迪蘭他們並不會有太明顯的感情,好像是做好自己本分那類…
可能因為我跑的是迪蘭角度吧…也許法娜模式的話她會更男子氣(天上的星星也射下來大萌!)
總之也是有著一定自信的一個人,作為人類與蘭加斯塔的混血(而且父親還要是帝國人),大姐大算是對誰也很包容。
但爽朗的她還是有著怕鬼這個大弱點呢XDD幽靈議會好萌~~~~~(雖然也是老梗了)


塞茨
洗白後唯一沒有領便當的角色XD
可能因為是帝國的將軍,所以戲份很多,是一名做人很有宗旨的將軍。
不殺就不殺,對於沒能阻止諾比斯國王離世而深感悔恨。
為了自己的尊嚴而戰,失敗就要認,這就是他的風格。
對他洗白過程的描寫不少,正義的定義對於他而言是重點,看似冰冷的臉底下埋著一顆熱血的心。
嘛~雖然很高大但其實怕高~
其實這男人也很可愛的說XDD
(有著乙女屬性(不對))


雅卡鈴
遊戲中的吉祥物二號,我真的很好奇她的智力在小女孩的時候到底多少歲…
發音不正,為了「最喜歡的」大姐姐與大哥哥戰鬥著。
明明看起來她的鎚子應該很強但事實好像有點不對勁…
不過她就算是小還是大也好,也很清楚事情的嚴重性,所以不會說任何任性的說話,最多只是有口頭蟬「我很厲害吧」。
…單純可愛的女生呢XD


拉帝奧斯
被人說是中二病的弟弟,嘛~長時間被困在一個有限的空間中,不中二也很難。
其實路嘉姐說得對,這孩子只是一名因為得不到玩具在鬧脾氣的的小鬼,想大家都注視自己,好證明自己真正「存在著」。
與其說是因為孤獨而對迪蘭產生恨意,倒不如說因為長久以來沒有「自己」,所以才希望藉著迪蘭的眼去作自我肯定而已。
在我看來他其實是一名兄控吧XD
因為自己所不容許的哥哥反而是唯一肯定自己的人,所以最少希望保護這個心中有自己存在的人…
…只是希望有人陪伴自己而已,果然是容易滿足的小孩子…


諾伊
超級無敵悲劇角色,先是去了不為人道(?)的帝國當了十年人質…
在快能回家之前被拉去洗腦,還要親手殺了老爸…
好不容易才解開洗腦回家,沒有一天就被人送上西天了…
嘛,但如別人說言…他死前的笑容不是假的,至少可以保護最重要的妹妹。
他的性格比較難看出,只能說…某程度上其實很腹黑(?)
為了在帝國生存,不知道他努力了多久呢…


三魔人
我覺得他們的存在定位其實滿有趣的,作為敵人角色,性格亦非常突出。
車子的充在意義就是為了表明他們「強者才能生存下去」的特色。
魔人的生命力本來就很強,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出現這種「不人道」的想法吧…
芺拉則是一名愛耍小手段的角色,其實她有當S女王的潛質(咦
小魔女的話…她其實也是一名孤獨的女孩吧,做出「爸爸一號、爸爸二號」等等的…
算是老梗了,但就是這樣才能對比出「只有強」的世界所欠缺的是什麼。


古洛克
自傲的帝國國王。
的確下了抹殺迪蘭的命令後,拉帝奧斯才被放出來…
但拉帝奧斯卻沒有變成皇子反而只是將軍,而且還要戴上面具。
這可以說明他們的父親其實也沒有膽去面對這名被他拋棄十七年的兒子吧,再加上外表一模一樣,我想父親還是很喜歡迪蘭吧。
不想看到拉帝奧斯的臉而想念起迪蘭,這只會令拉帝奧斯連父愛也得不到。


古拉納特
魔人宰相,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他與女神古拉莉絲有著同一個想法…
對於這個充滿戰爭的大地失望,所以才想以魔人取締人類與蘭加斯塔。
畢竟他也是被人類召喚出來作戰鬥工具的角色,對於人類有恨意也是正常的…
為了貫徹理想,自我犧牲亦沒關係,某程度上我覺得他其實是很出色的理想家。





其他角色就不提了,反正餘下的有臉角色也不餘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