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傢伙在說要封印DS…





於是四週目開始了…
昨夜把剛開的議會任務所有可做任務都衝完了…



於是大臣這次是凡古、索提亞及艾露娜提坦-3-
後兩者是為了召喚盤,前者是為了那聽說很好用的兩擊爪…?
因為在打召喚三兄弟時才發現與凡古的協力攻擊力真的高得閃亮(核炸
可能本身凡古高攻吧-V-

於我而言三分鐘內KO LOLI女神有可能嗎…


議會的對答實在真的很好笑=V=
首先我發現只要與魚有關加連特會舉手(炸
有一個任務是說找到瓶子,加連特問瓶子從何來,回答的選項居然是「隨浪流過來」+「被魚群帶過來」(炸
另外未婚妻的魚料理任務…一反的話三個蘭加斯塔的一起反對(遠目
還有一個也是未婚妻的草原K尖刺怪任務,凡古問「我飛天那些刺對我沒關係」,因為第一次被否決便選了「我也希望有翅膀」,然後雖然議案通過了但反對那邊很明顯是只有會飛天那三人囧
最後有一個索提亞姐姐說自己試過有東西掉下水,將軍問那到底是什麼,回答是「武器」+「索提亞本人」,我有衝動向下面的選項按下去XDDD

話說凡古第一個任務的「迪蘭暗殺」我也笑爆了。
最後原來是未婚妻搞出來的…說要調查未婚夫的生活狀況…
一開始大家都針對凡古,結果凡古就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逃掉了…
然後全部都集中在未婚妻頭上…
我愛死加連特及大姐大最後的表情了XDDDD






所以協力其實我也只開了五個(笑
女主角的那個從沒用過的…
凡古那兩個
加連特那兩個(凡古未加入前的夜會話X3+議會)




說一下某兩人的協力…
協力一在之前已經用過了,龍卷風飛上去後全體怪送兩刀空氣切割…
超級的好用- -

協力二…
老實說那張開眼的圖總算讓我感覺到凡古是19歲(被丟
接下來兩人牽手(無誤)的CG讓我感覺比例出問題…
是說為什麼互相對望那笑容會讓人有無限想像XDDDD
對白亦是有夠爽朗了…

於是召喚師三兄弟一起被一招清理(掩臉







現在的隊伍是三天一地…
女神的速度因為沒有去用成長果來提升所以真的…
用那些無能小怪看速度的話就會看到攻擊次序是凡古→加連特→迪蘭→凡古→雅卡蓮
OTL
不過我等著雅卡蓮那無限的MP與魔攻~
龍神的雙重召喚終於都出來了,一回合就可以加兩次攻的情況真的大贊!
就是MP花太多…





於是有關凡古的夜會話…
感覺很輕鬆(而且會話內容很長很充實…)

雖然言吐很直接,但背後都是一大堆在安慰迪蘭的意思…
一開始的部份凡古說迪蘭身體藏著無限可能。
在考慮當國王時,凡古那一句「無論怎樣,事情都是大家一起商量大家一起決定的,情況都沒有改變」讓我感動到了。
召喚三兄弟那戰之後的安慰亦然…他用自己只餘下一半的翅膀作例,先說自己的村子被燒了,然後「雖然大家都認為我飛不了,但我勤奮練習,現在我已經是戰士當中飛得最快的一人。所以不要絕望」
對我而言真的很感動-V-
凡古就是那種想要突破那無限可能性的人。
在龍爺爺的背上,凡古因為看到這厲害的景色而不去睡,並盤算用自己的翅膀飛回去。
雖然迪蘭也說這是沒可能的,但凡古還似乎疑惑著真的沒可能嗎?

這傢伙一次又一次的,叫人感動的說…




反而女主角模式中凡古的對話聽說都變成追女情節…(遠目







於是就這樣,接下來就是找亞美莉亞欺負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