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東西找東西說



總之就是一個煩字
老爸那自以為事+頑固的性格真的真夠無聊,我媽那好心腸也只會害死自己,我妹又死要面子與老爸一樣…
我也知道老媽很辛苦了…不過你不主動一下也沒用呀…
不要把我當成中間人啦,拜託,我不是電話公司,也不是你們的傳聲筒,亦不是你們的工具- -




因為我爸之前與老妹吵架,我媽又幫老媽說好話,老爸與她們兩個正鬧冷戰。
現在老爸不願意吃住家飯而一直買飯盒回家,我媽特意買些好吃的菜回來他也不吃…
老媽甚至要我特意把菜放在他面前也不吃…就那麼難吃嗎= =
之前又是這樣,老爸生病得要我打電話問他發生什麼事,之後再報告老媽…
拜託,你們兩人一起睡的呀!


還有就是妹…
她那不知道是厭食還是暴食症的情況愈來愈嚴重了…
我已經告訴媽得帶她去看醫生…
不想吃飯甚至騙老媽正在叮飯,其實根本就沒有帶飯盒。
明明是特意為不怎吃飯的妳準備的東西…
如果是我,一定會心痛到想哭…

反之晚上不停地吃零食,之後又吐出來…





我也知道…重讀一年的老妹這次放榜壓力很大…
我亦知道…知道老妹重讀一年我爸也很失望結果一直罵老妹讀不成書,傷透老妹的心…



…但你們都不是小孩子…我也不是…
當時我在房間…如果不是忍下去,我也出去罵老爸了(因為他有時真的很不講理)
聽到我妹在哭,我自己也很想哭…
為什麼我們會有一名那麼不懂體諒別人的父親?


但比起來…
我真的很不希望家庭一直保持這樣的緊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