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軍:Fm1i.gifMm1d.gifHm2d.gifPb2f.gif
LV36、35、35、36


因為我知道那些石頭龍只有一軍才可以打…
所以某沙漠還是由他們當清道夫…



不過還真危險呀= =
那些復活藥真的被我用光光了,伊凡被打空血就絕對沒命,EX逃跑大法!
有時就算開了堅牢或防禦狀態也沒用…(防禦狀態被我拉到LV5了囧)
很懷念降攻斬呀(遠目)

但也沒辦法了,吐血地打死了幾頭龍,用辛苦賺回來的錢去帝國買好裝(因為錢老早被二、三軍搶光)
突然伊凡也可以攻擊了XD之前我只餘他一直防禦呢XDDD


說實我很懷疑降耐斬的成效-3-
現在降防斬LV7,降耐斬LV5…
我甚至考慮先去把POW及出血加滿才再弄別的(否則真的很沒輸出= =)
還有就是加滿後攻擊力1.8倍的即死斬…
是說莉莉絲連灼熱也未學懂呢-3-





如是者把沙漠的K光光(中間有碰龍晶,而且還是第一次打龍晶是我方偷襲=口=)
在打最後一頭沙蟲時不小心讓哈特掛了…本想回去復活哈特後就KO沙蟲老大,怎知道在走出去的途中突然地震=口=
…你在耍我吧?
復活藥已經用光了…唯一一名有復活術的醫者也掛了…
但我立即從絕望中爬起來,反正也逃不掉,那就來根你拼命吧!(指)
別少看戰法姬的組合(炸)

如是者,因為剛還斯羅學了專精,所以輸出問題不大,而且這個BOSS看來弱冰…
莉莉絲主回血…不過還是有出動道具的時候…(嗯…都是全回復藥及解毒藥,藥學LV5結果沒作用)
快快樂樂就把BOSS給KO了~(炸)





不過現在的等級真的很低…(遠目)









二軍:Rm2d.gifSm1c.gifHm1c.gifKm2d.gif
LV31、31、30、31

本來打算試試讓他們打那頭石頭龍…
不過我的天呀…再動了N次,也只扣了那龍半血不到…
之後卡迪就被打死了…
如是者還是囧了,撞花吧(炸)


結果…諾魯貝爾的攻擊力成了全場最高的…
一邊撞一邊收集馬毛…等級也是這樣上升的…(嘛…是碰過一次龍晶啦)
現在全沙漠地區的紅花也被擋光光了=3=
鬼之形相在沙漠有效-3-
下一個目標是西大陸的北方紅花-3-








三軍:Ff2d.gifHf1f.gifMm2b.gifRf2e.gif
LV30、30、30、30

讓他們KO了バ=ホ的數頭龍…
那些石頭龍我還是不讓他們碰,因為耐雷囧
但也開始習慣這個超級弱防隊了-3-
而且說實…因為後排有一名賊…說是弱防的話其實比一軍好多了= =
但現在美妮還有很多東西未學呢(遠目)


下一個目標是礦山洞練等,但我想要二、三軍一起練的話還是得再復活一次那邊的龍…
(龍種子目前有兩塊,那個要我收集三塊的任務到現在我還未解決囧)
不過無他啦,反正我也只想要那件甲-3-
但那邊的雜怪比起龍更危險就是了(再遠目)










如是者,先KO下星期一的期終考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