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大滑沙…好樣的石化咀咒…




一軍:Fm1i.gifMm1d.gifHm2d.gifPb2f.gif
LV29、28、29、29



好久不見的GAMEOVER呀(掩臉)
果然是計算錯誤了嗎…




咳,首先又是跑進去某某大滑沙…
首先碰到了那些常發呆的劍龍,很高興地利用牠慢慢回MANA(光是去大滑沙之前地圖的雜怪已經足夠吐血了)
怎知道石化龍亂入=口=
…我第一次才發現劍龍會被亂入OTL

於是集中火力攻擊那石化龍…
看了一下道具,一顆解石化藥與兩顆解異常藥。
本以為很足夠的了…
怎知道…
斯羅石化
解石化後下一回合再被石化
莉莉絲石化


好不容易KO了這頭又來一頭…
藥用光了,如是者…


斯羅再次被石化



呀呀…
三頭龍呀三頭龍呀!!!
雖然想著與其分不了EXP倒不如直接全人一起逃(因為本來就只有一軍的EXP分佈是最接近的)
現在…
在怎說也好…也是三頭龍呀…
結果還是打倒了,相差了整整一級…

一級的差距呀!!!(翻桌子)
是有意的吧!每次都對準魔法師來石化!(用力指)




一氣之下買了N個解石化的藥再進大滑沙…
很順利地KO了數頭咀咒龍,便去到BOSS之處…





…嗯…忘記了這個BOSS那嚇死人的攻擊力了…
第一回合應該堅牢的- -
就在伊凡被一招殺後,因為BOSS的關係逃不了…
呀哈,從左殺到右(我發現莉莉絲的防禦力不差…)
GAMEOVER

呀哈哈哈





如是者,重新殺咀咒龍…
上次的好運不能繼續下去…
第一頭碰到的咀咒龍就把斯羅咒殺了= =
雖然已經被毒至半死但我已經不能再把等級差拉大,立即逃= =
…哈特成長路線變更!解石化及復活術優先!!(反桌)
然後泉水旁又被多殺一次= =
甚至想下次還是用LV1無屬來轟算了…反正真‧輸出其實是在毒那邊(吐血)






再戰BOSS,這次學乖了,先唱堅牢=3=
伊凡防禦ON比較慢,結果第一回合也被扣了8X的血(瀑布汗)
然後第二回合在LV7堅牢+LV2防禦狀態(反正不追法)+防禦中,同一招扣25(炸)

如是者加了個冰甲後,伊凡要做的就只餘下防禦(炸死)





K了這頭便先閃掉其他雜龍穿過大滑沙…開了傳送點就把三軍送過來…







二軍:Rm2d.gifSm1c.gifHm1c.gifKm2d.gif
LV26、26、26、26

…他們什麼也沒做過只是在撞花而已…
反正接下來也得在沙漠那邊慢慢撞囧
應該也會在バ=ホ那邊練練等吧…(因為三週目也是這樣練XD無限龍XD)






三軍:Ff2d.gifHf1f.gifMm2b.gifRf2e.gif
LV27、27、27、28



混亂箭最高!!!
對於只有降攻斬作防禦手段的他們,混亂箭應該就是防止出現什麼突發事情的工具吧-3-
特別是石化龍那些降防咬…被多咬幾次就完了=3=
不過我才發現買了一把火劍給美妮…(早知道就不浪費馬毛與金錢了囧)

只是當我看著LV4的雷屬為什麼可以與LV5的冰屬差那麼遠時,一把雷變成LV5,攻擊力立即高了一個碼= =
而且因為這次我很小心翼翼…所以沒有出現被咒死的情況,石化藥還是很多
就算美妮被石化了也零問題(甚至試過被雜怪打死了哈哈哈),還有一個可以放前排的賊=V=
(說起來這兒三個醫生目前也沒一個是懂解石化的這…)




如是者他們也會在バ=ホ那邊練LV
ゴ=ファ砂漠還是給一軍吧(之前戰法法姬挑這邊也快GAMEOVER呢囧)
接下來就是要買一堆解毒藥…(遠目)






…我要龍晶呀!
等級嚴重不足呀囧囧



當下目標:
三名醫者復活術給我出來,LV40左右奇蹟代行者就必須修出|
接下來哈特應該會完善毒再加一些奇怪的敵感知之類…
卡迪的話我真的打算去玩暴力醫(炸)
蜜絲提考慮中…也許會當全職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