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二週目的ACT.1都KO了
我從未試過打得那麼快樂的…開加速之後就一直跑跑跑…
小怪兩彈即死= =
雖然如此也被我升了兩級耶~(雖然有大半級是之前EX3得來的…)
我想除了我之外也沒多少人會每個怪都再K一次吧…
最叫我囧的是…銃手的攻擊居然比那大斧及雙劍的正副隊長還要高OTL


是說EX3中41層的傢伙真是很囧
他追我追到傳送點…說什麼可以逃跑OTL
根本就是一回到下層就立即被毒飛吧= =
一般攻擊倒不難躲…
但破盾之前他一直追著我來打,破盾之後他變笨了…
於是破盾前我真是與他打盲戰,基本上是兩槍之中只有一槍中(我用的是吹飛彈,加快BREAK的)
而不幸中毒的話就一直用藥(半血紅水被我用了30多瓶)
在我浪費了40000EXP後,終於都打倒他了囧
對我而言他的EXP只是回水用的OTL
而打出來的裝…對我而言差不多全都是垃圾囧囧





另外…我很想翻找同人…
想不到是比FFCC更難找…
也許到目前還是發售了一個月不到吧…
但現在很多個人網站都限制了GOOGLE之類的搜尋網站= =
所以BLOG以外的個網很難找…
我只是著量找到了一丁點= =

只是XD的是…如果我用中文打「靈光守護者 同人」,我的BLOG會出現在第一頁…炸
但我這兒沒有什麼同人給人看的~
如果我可以了解劇情,也許會寫吧…(我不想出現以前黃金太陽那種解讀出錯的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