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四月新番快來了…我還在想應該看什麼…
事實上我也很久沒留意這些了- -
最近都玩遊戲玩到天昏地暗,一個星期後的考試也…囧





是說我昨天看了幽遊白書…
本來沒什麼感覺的…其實我連畫這個的人就是hxh的某某也不知道…
我想起了之前聽講座時說的那個= =
他說如果不是有開始的四本單行本…也不會有人看下去…
…其實我是對開始的三本感興趣一點,幻海收徒弟時把戰鬥數值化我開始囧了= =
我不喜歡這種把實力限死了的設定…
接下來的都是跳著看…正確點說是吸收一點忘記了一點…什麼大賽之類的設定其實也是我不太能接受的…之後主角又突然變成魔王…
最後一本單行本感覺上像是在弄夠一本的數目之後完結-  -
我想說果然是拖戲之王…可以嗎囧
…幽遊的fans不要k我…orz
但始終我還是看完了,可證明也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啦…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吸引力-3-
不是因為角色,因為我四個也算喜歡…但其他人的話…大多是連名字也記不住囧
也許只是因為沒什麼背叛畫面罷…
只是叫我再看動畫的話…還是算了…
獵人我看了幾本後發現自己看不懂- -那也算了=3=








另,最近出了pokemon護林員2。
之前那應該是封面再加上翻譯問題,所以我完全不知道1的存在…
因為2是剛好看到視頻,覺得不錯才下的。
只是我突然懷疑視頻是不是用了金手指囧
那堆進化版的pm很難捉…

其實我不太滿意的是對白太多…而且連一個漢字也沒有- -
有漢字我也可以大約理解…
沒漢字簡直是找死的…
還有就是除一開始的比卡超外,我好像經歷了15~30分鐘的無pm對話世界= =
到底主角是人還是pm啦囧
那堆對白真是非~常無聊…特別是看不懂的時候= =

一直玩…玩到主角從學校畢業,可以自由行動(其實都是被限得死死的)那個時候…
就覺得玩得有價值了=u=

只是我有感這樣玩…也許屏會比玩應援更容易壞= =
應援畫圈也沒有如此沒規律orz

至於存檔…
我想那堆存檔點是為了提醒玩家定時存檔吧= =(因為血用光後不是回PC…類似吧,而是從存檔玩起)
但是選單中的存檔選項是存了後強制關機
也許是為了要主角走更多路=口=?

只是比起傳統PM…我比較喜歡在這兒收集圖鑑(對,真是圖鑑)
是說某DP版我好像已經放棄了很久= =





至於靈光,現在停在二週目的ACT3中,準備與英靈死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