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我老爸下樓…他已經在這兒浪費了半個小時說下不下…
我等著看女裝正太嘛= =

咳,總之,一週目通掉了,現在還是打算先玩完一般難度的EX篇再去二週目。
嗯…囧的是…
為什麼總會有人說玩獵人不用用腦的= =
如果真是玩得好,無損血KO是有可能的…
但我現在急跳還是練得不好囧
最重要還是弄不清楚ABXY的分別吧囧
有人說麻疹之後就一直二連射OK,我覺得不被打中才OK囧
特別是BOSS的血真的多得囧…

話說故事內容還是不錯看的…
雖然我是日文白痴OTL
所以才期待漢化版呀
是說卡登士愈來愈萌了…雖然最後都被主角搶光風頭囧
艾雷奧斯最後還是活過來啦~
不過目前看到的故事中…還是沒多少是說隊長的背景之類…
雖然結局好像是每人有一個故事的樣子=U=

美蕾茲與霍爾德好像堆在男生堆中了。
正副隊長繼續他們的工作
格拉娜特看來真的好像是卡登士的保護者…
那三天王也自己有自己的旅行~
而威爾特還是相信著伊迪雅會回來…

是說我突然發現一場很快樂的戰鬥…
就是尾三的BOSS戰…那場戰鬥太快樂了~
三VS三的戰鬥,與一般的怪不同,這場戰鬥真的可以用混戰來形容。
之後…連鎖+減對手速攻+二連射!!完美呀~~~這下真是子彈飛舞~最重要是對手血多場景大!那爆炸聲簡直可以用PREFECT來形容…
我沒試過後期的一次的BOSS戰能那麼快完成的XD
開連鎖是等於子彈命中了一個對手後可以轉彎,如果射程長,真的可以用循環三角形的子彈來形容,再加上二連射,出現連擊BREAK也容易很多=U=
呀呀呀真是很喜歡這場戰鬥…




說起來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伊迪雅明明走了但會回到EX篇的情況…
是她失憶了還是別的原因呢…
看來要玩完EX篇才知道了=3=





最後…結局劇情的音樂超級好聽…
看來一定要等OST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