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頁的感覺好像那些公式書才會有的東西...囧
沒有彩色的扉頁...
沒有人氣投票...
我想要nds...﹝炸﹞


入正題
這回我哭了出來...
我應該說是支持黃本組的人吧...
但果然呢...
我喜歡的還是費路哥尼。
那個溫柔的、努力的、快樂的大哥哥。



沒錯。
有感從前是沒有力量。
一直只是看著想保護的人離開自己,覺得自己完全沒有力量。
只不過...
甘草米不是一直都在努力嗎!?
在面對羅迪偉他們時...甘草米一直都在努力...
在面對千年魔物時,甘草米亦是利用他小小的力量,「與千年魔物成為好朋友」
這才是我喜歡的甘草米!!
看看現在的甘草米...
如果他在vs吃羊的龍時就已經變成這樣...
他那「妹妹」會喜歡他嗎?還會為他用力拍掌嗎?還會叫他作「哥哥」嗎?


我...
從來不覺得獅子有多帥氣。
雖然我沒有想像過河馬...
但現在...我明白到我也是喜歡著河馬...



費路哥尼從前的做型讓我想起了雷句短篇「百合根」中的悌里君。
不同的是費路哥尼以前真是很強,悌里君卻...囧

不過強又如何...?
真正的強,是一個人的溫柔。
「溫柔」,其實很多動漫都有在說這個道理。
只是一直追求力量,根本不會成功。


其實河馬讓小鳥停在嘴裡,是因為希望小鳥幫他清潔牙齒。
這是所謂的互利共生吧。
除了河馬,鱷魚、鯊魚等等也會吸引小鳥及小魚等來清潔牙齒與身體。

不過,費路哥尼選擇了當溫柔的河馬。



費路哥尼真的很強...
一直以來他吃電擊又好,被人打到見到三途河也好...
他也要保護弱者。
保護 與 為人復仇 是兩碼子的東西。
之前雷句筆下的費路哥尼,予人的感覺是非常、非常、非常地軟弱無能。
但至少他還是一直與加旋同行,一直為甘草米作當箭牌,一直笑著面對任何的困難。

費路哥尼擋下甘草米攻擊的那一刻...
他的強壯...是因為要保護甘草米呀!!!
保護他不會變成自己那樣,被父母拋棄呀!!!




咒術的效果還在發動。
甲蟲組也被打到動也動不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會否反攻逃跑...
但甘草米的便當這樣看來又遠了一點...
﹝根據雷句公式,回憶等於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