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人次: 4
累積人次: 15038


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囧囧囧
我記得下線時才1498x....



還有...
無名是不是過份無聊...居然要人一定改密碼OTL
而且新密碼一定要是英文+數字...
我本來這個的確就是英文+數字嘛= =
這樣一改,我別的密碼是全都是數字的...
只好用那個我已經放棄了很久,而且一點也不安全的舊密碼了....
結果...
剛才我又跑到首頁改回原來的啦XDDDD





=============================================


當日人次: 16
累積人次: 15050
這個是下午我自爆的,很可愛的數字=W=


鑄3我玩完了...LV40通關,又限時又要K武器,結果又是要利用老金...
但老金很差勁...害我結局後鍊東西時死機了...
所有的存檔都是打BOSS前的...真是不想再打了...

不過...
結局很有BL風味.......
兩個正太於夕陽下,城堡上面對面、臉紅紅地手牽手,握著定情信物...
某個看來應該有攻味道的召喚獸變成了受君...
而且第一次看到他臉紅的說!XDDD
真的很可愛>////<
因為最後我選擇了讓召喚獸先走,結果在主角被救﹝自救?﹞後,召喚獸的樣子很興奮呢~
還真是第一次見到他這樣的><
主角選男生果然是正確的!﹝女主角感覺好像很愛哭...﹞
召噢獸選男生也是對的!﹝那兩個女的我沒好感...地鼠就更...囧﹞


好吧,我本來就是搭擋的支持者...
事實上我在想那個愛錢的傢伙結局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