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路哥尼!做得好!﹝這是我看完全篇後的唯一感覺﹞
也許有人與甘草米同一意見..
但我的心底下,還是喜歡河馬多於獅子吧。



指令、疼痛...
這是什麼意思,甘草米知道嗎?
我明白,他的出發點是為了解救朋友,為朋友報仇...
但這種直接向大腦下的命令...

與索菲斯有什麼分別!?
這種痛苦是精神上的!!!
簡直是可以令人崩潰...

向大腦下指令...哼、哼哼!
我很看不起這種做法...
以別人的痛苦為樂,自以為自己很強...
連柏必也比甘草米清醒呀!

想起在石版篇時,甘草米獨自與千年魔物戰鬥...
當時他說「總覺得他很可憐呀...」
我喜歡當是的甘草米,而不是現在的!




咒術的內容我不想論,GBF中很多人討論,但我對這種威力什麼的沒興趣。
我只是想知道,甘草米會否攻擊費路哥尼。
喜歡河馬的原因......

米爾應該會利用這個時候逃跑吧...遠目



下回是LV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