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又玩了一次炸彈人故事...8小時KO...
這次好不容易才集齊了所有的動物,但可惜呀...通關後不能再繼續...
﹝事實上我只是想看MAX被困住的樣子XDDDD話說,我埋下地雷,那個MAX也看不到...明明是為了K敵人的說﹞
如果像穆迪那個可以繼續就好了=3=
雖然說...原來那些小遊戲會愈來愈難玩...囧

事實上今天與小卡聊了很多..
有BMJ、有黃金太陽...
很萌很萌XDDDD
與小卡聊天真是很萌的說~
﹝果然是人家的相公,炸﹞
但怎麼都成了我教她玩GAME了說XDDDDD
而且...
黃金太陽的確是我第一部走上BL路的遊戲說....汗
不是加旋呀...
﹝加旋之前我還有魔洛基、鋼鍊、通靈、YGO、棋魂等等等的東西﹞
但小卡不喜歡百合呀...
﹝明明你是女的,你的後宮都是女的,這不是百合嗎=W=﹞





話說...
明天我就放榜了...
最近因為這個問題而去哭...
我很擔心自己的成績...特別是英文....
最近幾天都在玩...
算是為了忘記這件事吧...
但畢竟是要面對...
今天晚上就有畢業禮了...遠目
不知道到時會變成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