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嗤,昨天吃魚時被可惡的魚骨刺倒了喉嚨...
嗤嗤,本來以為只是劃了個傷痕,但結果過了三個小時還在刺痛...
嗤嗤嗤,晚上結果十一時半去到急症室...




分流站的醫生說我這是緊急情況...
「最少都要等一個小時」


危殆的話等個十分鐘都死人了!


之後...
在醫院看了新聞...
看了洗冤錄1...還要是大結局...
在1:10分左右,終於叫我了...﹝遲不叫早不叫,節目餘下5分鐘才叫﹞
叫完之後又要等...





結果見醫生了,她了解什麼事後...
對外面的護士說:
「xx,準備釣魚」


真...真是在釣魚﹝骨﹞...
 



她在我的口中嘖了些有點苦的麻醉藥
之後就把刺取出...


好粗的一道刺...
是勾住了喉嚨那種...
果然是令我不能用古法方式嘔出來還是吞下去的骨呀...


那個老媽為了不讓我浪費錢,而試這個試那個...
還想打我,想我哭到嘔...


真是的......遠目





不過我也有錯...應該早就說,而不是等到晚上才說的...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