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經過兩天的努力﹝又是兩天?﹞
今次玩完了迷失之心的艾莉MODE...



當中很多童話故事,但些我還認得出﹝像是吹笛子的少年、小紅帽對付狼、糖果屋等﹞
但有些明知道也是童話改篇都已經認不出來了...
是說我已經失去童真嗎?遠目


話說,不知為何,我居然會對安達臣有好感。
是我那種「照顧主角大哥哥瘋癲症後群」的初期病徵啊XD
如果安達臣的表現不那麼「保父」的那就更好了,炸

此作的戀愛是自然發展的。
不過也想不到,艾莉的小鳥在另一個世界會變成人...
這讓我思考...這個世界,是小鳥的夢、是艾莉的夢、還是哥哥的夢?

小孩子內心還是很單純的。
哥哥說討厭妹妹,妹妹說不喜歡哥哥...
一直以來這只是反話──希望對方可以正視自己而已。




這算是一部童話式的簡單RPG吧。
雖然我個人覺得遇敵率滿高的...沒所謂,反正可以練等。
故事當中的人物都很有個性~


話說,我真喜歡某雷電的搶彈攻擊XD






至於那工房最後的遊戲彩虹寶藏...
我個人而言還是育成遊戲苦手...﹝應該算是育成遊戲吧﹞
而且只要打開瀏覽器,下雨天一去到城中就會卡死了=3=﹝我還突意關了BGM﹞
現在的進度是艾安模式第二個星期天...
反正是練等練不好,朋友約不到,學習無效率...


總之,明天去荃灣,如有時間就先去看動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