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最近身體真是不知道是差是好...


昨天打文...本打算又是打半篇今天再打的...
因為一般我吃了午餐後就會很睏。
但是我昨天一直打,打到3時左右...
完全不覺得睏

非~常精神的說。
結果一天打完了7500字...我自己也覺得吃驚...

洗澡後,睡倒在床上...
雖然不覺睏,但卻快要入夢了...
真的要入夢了...
完全不知原因,為何我這樣也能睡?


之後我在晚上想了很多...
不過很OTL的是,都是些很深奧的東西。



然而...
晚上似乎因為太熱了...
睡不著,囧

就算睡了,也是很容易醒...
不過只要睡了還是都睡得很深,囧





今天又打文了...只是打得不太順利=3=
囧..





另外,電腦線圈很不錯看。
主題有點本來,但內容卻很有童年回憶。


當中的人物很有風格...
個人推薦大家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