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是說今年第一季有看的動畫(靠

 



劇場版、OVA
火影11年劇場
鋼鍊11年劇場
蠟筆小新11年劇場
POKEMON 11年劇場
追逐繁星的孩子
螢火之森
記得那年那位飛行員

12年番:
夏目友人帳肆(完)
ANOTHER(完)

11年以降番:
銀魂'(等下一季)
SKETDANCE
P4A(完)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完)
閃電11人GO
數碼暴龍交錯戰爭(完)





雖然有想著是否就完結翻打什麼感想但總覺得拖了幾週的又想不到打什麼了(靠
無論如何以下是完結番的短感:




夏目4:
TV組的田夏實在太棒了TAT
就是因為這兩隻那似近非近的感覺才舒服TAT
不過說實在我個人還是不太滿意瓶子之章的田沼跟貓老師大冒險鏡頭被刪掉(靠
倒是這次自創集數的那個大叔好萌WWW
我還記得第二季那爬樹的孩子呢,真的看哭我了呢…
事實上動畫想自創的話還是搞得起來的啦…

ANOTHER:
因為之前看過漫畫版所以知道誰是死者,不過動畫真的超級見血(聳肩)
事實上我對這類題材興趣不大…
反正圖書館那位老師沒掛就行了(靠

銀魂':
我等了很久金魂居然打算拿來作下季開場…TAT不過…嘛,也算剛好啦…
薔薇小子那篇我記得我看漫畫時覺得很有味,看動畫就更有感了,說實在我本身對於真選組沒什麼感覺,但看完這個後對於真選組的好感大增TAT
不過這次最棒的果然還是蓮蓬篇吧WW各種的伊利白沙WWW
總之期待之後的金魂還有紅豆麵包跟小玉與及現在進行的鈴蘭篇WW

P4A:
沒有玩過遊戲,不過我總覺得製作組玩得好高興XDDD
特別是完二那回真的太過WWWWWWWWWWWWWWW
我是看完那一話後才正式開始追的XDDDDDD
每個人都有內心另一面基本上可以說是用爛了的提材,不過真的要寫好比較難吧-3-
不過DVD版那種「番長後宮」封面系列到底是什麼一回事XDDDDDD
可惜就是結局有種比較急的感覺…

最終流放:
我沒有看上一季,追這個時也滿分心的…
看完這個我就知道我果然喜歡看男生當主角的(靠
所以就…說完了(喂
比較想知道迪奧到底是男是女…

DMXH:
大家都說結局爛,我倒覺得要趕的話這個質數也差不多了,不過真的應該多做一兩集的…
像是DMS呀DMF呀,最後的魔王都滿拖戲的不是嗎= =
世界樹哭了(炸
不過至少有歷代的出現…真的說78集是最神的一集了TAT
大哥呀呀呀呀呀呀!!
可惜最後也沒有光子郎出現TAT


以上
四月可能看的番有:
火影李洛克傳(看了第一集,笑了我整集於是那就繼續看吧反正銀魂也不在了,倒是拖戲動畫很久沒看了)
坡道上的阿波羅
冰果
釣球

不行了這四月對我而言好像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