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感想,主要其實是歷代主角出現後的感想…
其實是大門大哥秀!!!大哥我愛你呀大哥!!大哥呀大哥!!!!



 

於是DM們的聲音呢= =
的確歷代的就只有太一的亞古獸(…誰QAQ)、哥馬獸(竹內順子,順帶丈是菊池正美)、甲蟲獸(櫻井孝宏)還有那頭我忘了是什麼的東東有說過話- -
不過老實說太一!!大輔!!啟人!!拓也!!!
最重要是大門大哥呀大門大哥呀!!我愛熱血包子呀熱血包子呀呀呀!
……順帶一提我只有DMS是看日版的所以(ry)應該說我DMS是日版跟廣東話版都有看…(死)








1.阿空跟墜天地獄獸
2.郁人跟小京(這兩人快點去找小賢吧,一個是釘宮弟弟(誤)另一個是未來老婆嘛XDDD)
3.建良跟純平
4.輝二跟伊織
5.美美跟留姬
6.小光阿猛跟遼


這就是救世不求人

 
勇氣與友情的暴龍機XD





以下,是大門大哥的出場!!
 
大叫獸大叫要為後輩加油時大哥立即大喊出場了!!






 
DM美少年!颯★爽★登★場!!


 


有沒有手套的分別(巨誤)




於是同一幅護目鏡同時出現了XDDD




那對白是拓也的,不過老實說,我聽到這把聲音時我以為是大器在說話TAT
然後就突然有種下一句就是「一起來踢足球吧」的感覺(死)


這兩人好像兩兄弟- -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好想吐嘈這句XDDDDDDDDDDDDD


旁邊那頭沒有說話由到呆到尾…
呀反正都跟人合體了WWW


本來是白色的,突然在這兒變色了是三小XDDD


大!!!哥!!!!





你們沒事嗎?脫衣二人組!!有小孩子在看的哦!!








善二郎的吐嘈好有愛WWWWWWWWWWW


大哥!!!按停的時候剛好截到這個WWW


「大家都走掉了哦W」
丈好可愛WWWWWWWWW


也許看得不是很清楚,但背後那些蝴蝶讓我想起了DM02的結局…



可悲大和出場了一句對白也沒有XDDDD


在微脖有人把這個對比成天線寶寶的那個太陽…






甲蟲獸真的喜歡當講解XDDD不過你在場的話就幫忙戰鬥嘛!!!
我知道反正你也是櫻13的聲音所以沒關係不過!!
光子郎呢光子郎!!我要光子郎!!








大哥跟OMG大叫獸一樣戰力呀喂!!!!!
大哥!!你最強了!!!
大哥!!萬歲!!
這招叫作DIGI SOUL爆擊!!



喂你好像說得很像平日吃飯似的



感覺大器第一次這樣坐
但其實我是截大哥(喂




是說以往的DM都是中途加上新人,龍馬的情況卻是另一回事呢-3-






以下是預告部份





這位為何突然切羽化了= =

不過老實說…我喜歡大器多於激- -
為什麼大器就要倒TAT
為什麼大器就要倒TAT



算了只要有我的大哥就行了TAT





以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