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雖如此但我又是用「簡單」難度通的(喂)



沒有收集齊所有東西…懶得去重新找了…藥師村好像也不是滿人住…


嘛…整體來說還是滿不錯的啦…
雖然說應該是「重點主角」的國主感覺很沒有存在感…

事實上角色都各有各的特色,每名搭擋都有為小狗命名呢,特別是庫洛那句:「YOU的名字…就叫YOU吧!」真的笑倒我了XD
人物描寫有生氣,這是RPG的重點,這兒真的很讚XD


有關搭擋…
國主其實真的是普通男主角的樣子…說是不勇敢卻是相當勇敢的男孩…之類…消失太快了囧,不夠時間為他建立感情…
七海…我喜歡她的水屬性(死)戰鬥時不停地揮筆,結果搭擋協力是「竹」這算什麼= =
神樂…我超喜歡成長之後的她!其實只是怕寂寞的小孩子而已W
庫洛呢,事實上我因為有事先看攻略知道他會發生什麼事,但這故事之中真的叫人不禁去喜歡這孩子。他真的超有特色,而且跟他搭擋的時間其實比國主更長…
福滿那句很常出現的我餓了真的讓我笑了,他超可愛的說,但頭上的火算是什麼一回事XDD


不過說實在…最終BOSS什麼的,感覺真的是吃了加攻加防藥之後直接攻上去…就算了…
武器我也沒有怎樣加工過…
庫洛我真的單純是殺上去互K的…王一回戰有那兩隻手擋住真的超鬼麻煩…
王二回戰總是叫我思考為何我不買多點屬性道具…全都要來買藥結果差不多都沒有什麼用到囧



最後的ED超長,而我也哭了出來…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在想這種遊戲至少主角軍可以大團圓…但結果不行…
嘛,總之整體來說都是個好遊戲,下作似乎打算利用「國主失憶前」來作故事?因為這遊戲對於國主的描寫真的太少了,我想下作應該會比較好吧…
那個叫牛若的人也未完全描寫…
反正我應該也玩不了就是(聳肩)




話說回來我總覺得八歧大蛇滿夠可憐的(喂)一次又一次地被KO(炸)
不過九個月前那次…不就是須佐之男+小狗的筆業所做的事嗎…牠的媽媽又做過什麼了…(死)
另外,那個燈籠魚的小說情人感覺超有喜感(死)
是說100年前就叫作祖先…雖然說狗的命應該沒有人長但牠們可是神吧…真的只能說是孫子之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