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半小時不到終於都…咦…算了…




總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比之前第二次全開一週目更糟…
結果還是用了我的一週慣用小隊…
不過最大問題似乎真的…大臣選錯,召喚獸搭得亂…反正什麼都一片糟…



哎,好在姆姆那個最強角的議會沒有第一次通時那麼花時間,之前我明明用2連劍也可以哭到我炸…
十個加攻藥都用到迪蘭上,回血用未婚妻的協力,自動物理CHARGE,最高一次還是可以到扣1000血…
加上加連特與路嘉大姐身上都有加會心的武器與召喚獸…哎…沒上次那麼糟,上次沒用加攻藥,真的一個回合扣200左右而已= =
回想之前簡直是哭炸OTL


然後冰之女王又重K了四次,為了那個BRAVE,我忘了先過了女神神殿結果大家LV40不到就死了過去= =
大姐萬歲論,基本上都是迪蘭幫大姐加攻,然後大姐對天會心…
就是海豚未出全回,如果學了的話幫加連特裝個防冰結就完全沒問題了…
但…哎…


總之就是這樣,最後的女神打了我好幾次,結果還是清不了BRAVE我就放棄直接通過了。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利用機會出協力技吧…零之波動超麻煩-3-
ED令我吃驚的是有梵古選…嘛,我的確跟他夜會話了兩次…
只是最後重看王與王佐ED圖,我覺得迪蘭怎看都是個受(死)




二週目我就更亂了,召喚獸我現在也是亂著放-3-
進度是剛被將軍打死(懶得去買99個復活藥挑戰,倒是本來打算偷他東西的,只是兩次迪蘭上前攻擊都被他躲開了-3-)
還是決定這週目跟未婚妻玩玩吧,到三週才找梵谷去…
不過說起來…真不想管那個隱迷女神…
嘛,不是沒試過LV55就K死她啦,但當時我是三週等到連續召喚龍給成長過來才去挑的…而且還花了半小時…
就是想著二週又要練等三週又要練等倒不如二週去掃寶箱三週才去打好了…直接太鼓亂舞幹掉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