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噗浪有…不過我好像答得好隨意…所以…



【第一部全身心投入的是】金色のガッシュ
其實全身心投入真的要看是「哪種投入」吧…
我總覺得自己每次萌一部「作品」或「CP」,我就會對那「作品」及「CP」全身心投入(作品與CP是兩回事不同共同說的-3-)
但如果真的要我認真想…說不定就是由第一次萌上沒多少人知道的作品,甚至很多人反感的作品開始吧。
那就是ガッシュ了-3-



【少女漫畫啓蒙】美少女戰士
真的是很久很久了,小學時代的東西…我記得我那兒房間有一個櫃子,下面有一大堆漫畫…
美少女戰士…好像去到SS的部份吧…
天天都在看,看得我媽問不會無聊嗎之類…
老實說到現在我也忘了…也不知為何當時會天天看…XD



【少年漫畫啓蒙】棋魂
我相信是吧,如果不是我真的要答多啦A夢了(笑)
但包括少年動畫的話應該會是DIGIMON。
但怎說也好,我也是在TVB放棋魂開始知道什麼叫作少年漫…
嗯,儘管棋魂不算是那種戰鬥式的王道少年漫,但好歹也是熱血勝利友情吧…XD



【開始讓我腐的是】黃金之太陽
恩!當時真的不知為何,我自己完全不知道就想著如果某某跟某某是兄弟不就可以同床什麼嗎?(好吧,我認我當時滿幼稚的)
然後滿腦子都是這種情節…當然包括了赤裸裸的…嗯…所以也做就了我喜歡兄弟/家族類CP的原因。
嘛,我那時沒有真的那麼強想到H的細節啦,但直到發現有一樣喜歡這CP的人後,才知道什麼叫作BL跟H…XD
反正就是自己腦子冒出來的XD



【開始讓我寫同人的是】黃金之太陽
說實在我忘了是不是真的是這部,或是再之前好像有寫過POKEMON沒公開並坑掉了的文…忘了是哪個先哪個後=3=
但之前都是在看…就是黃金太陽太少同人了…結果忍不住自己寫…還寄給了朋友讓她放在她的個人網…
反正就是我的第一次吧XD
當時也寫了很多,儘管…找不到了(聳肩)



【改變了人生軌跡的是】ボンバーマンジェッターズ
其實我噗浪回答的是太多,不過認真想想,果然這部轉得我比較多…
至少這部真的改變了我不少動畫觀甚至是人生觀…
我實在無法認真說出來,但在YOUTUBE看著英文字幕看五次以上都在哭的…這是第一部…
而且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地推薦這部…認真得連WIKI也主動去寫…
如果不是之前有金色のガッシュ的話,我第一題回答的一定會是這部了…



【又一次讓我人生踏上新旅的是】銀魂
XD我總覺得這代表了問我現在最萌的作品是什麼,那我就直接回答銀魂了WWW
不過有種SKETDANCE要趕上來的感覺…儘管現在我對那作品的角色名也未完全記住…
總之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