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待最久的一天卻買最少本(?)的一天




嘛,也不知道說什麼比較好,一開始約了九龍灣十時半,我九時五十分才彈起來,肚子抗議到十時十分,結果我十時二十五分才出門,GOOD(喂)
不過我去九龍灣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我有一個朋友比我遲(死)


今次下雨,人多車多,站在裡頭應該是比較早放人進去了。
門票30元,才發現場刊有四張名信片…

進去後如常分散了,說實在,人多到我自己根本不知道在看什麼= =
轉完一次女性向場找不到卡卡,才拿出場刊找…(喂)
不過卡卡真的好忙好忙好忙,東西沒吃水沒喝怎可以這樣的呀呀呀呀呀!
總之謝謝卡卡的本子TAT
還有餅乾TAT巧克力TAT情人節快樂TAT


然後去轉了一次男性向區…



於是我整個囧了…
我…沒…目…標……………

因為我一直追的沒新刊,而且大部份有興趣的都是上次RG就敗了






我只記得上次這樣子是CWTHK,再上次就是RG1了。
我真想知道搞什麼,老實說我上次RG也是為人買多於為自己買…
果然我之前沒花時間上CW網是正確的(?)

但怎說也好,我不能再被人說一句「30元進來不知搞什麼」了(之前已經試了一次,只為了取代收的台灣的本)




於是跑回女性向區…買了一套海賊+火影的貼紙…嗯,本來我只想要四個(海賊兩個火影兩個…)但想想看反正整個海賊團買好像也算OK那就全買了…(笑)
是說也慶幸自己有買…因為之後再去看時老師已經不見了QAQ
然後又弄了一套火影的書簽…
最後去了買了一張雷頓的明信片…(好貴,不過值TAT怎說也好上次已經敗了那本子,我超喜歡的說!)

女性向區,完!!





於是我就跑了去吃東西,謝謝某某同學請吃,也謝謝卡卡的餅乾!
吃完後在聊了些東西…然後我再走進男性向區…人比較少了=3=

先走那些(自稱)正常向的地方,看到上身裸的銀時…呃…說實在我對這個有點…(我想起某ED…老實說我不太習慣那種…感觀刺激)
但我這時才發現旁邊有可愛的銀魂月曆,而且在我考慮的時候有人想買,店主的媽媽大人說「這是最後兩套了」
呀!!!!!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敗!

然後我又在旁邊兩檔看到了滿可愛的銀魂書簽,反正不太貴又買了(說實在我也忘了價錢)
…讓我吃驚的是,我居然是在男性向區才買到銀魂精品…(死)


沒錯我花錢就花到這地步…
說實在也不是說沒有其他喜歡的東西…但真是太貴了…我沒想過一張卡片居然要十元正…




最後回女性向區看到卡卡還是在忙(有三位可愛的小蘿莉問她要簽繪)
再於男性向區多轉一圈…呀,某窗了兩年的7D本終於都說會出現在五月的GAMEISM了…


然後就走了-3-四時半,對我而言第一次待了那麼久

接下來跟朋友去淘大下午茶…但對我而言等於晚餐…呀哈哈哈哈哈哈(?)
就回家了,回到家七時多…





嗯!有關這次CW的作品分佈…
首先我覺得閃11沒有上次RG時那麼多…說不定只是分得太開。
這次比起來我覺得APH比較亮(雖然比起全盛期還是差了點)
家教也再重新冒起…其實我有認真想過買點家教的東西…反正我今次也整袋JUMP…但又想起漫畫新一回的山本…哎…感覺他整個平凡就是美的印象被破壞了…
V家數目比想像中少,說不定是因為男女性向各有一點結果分得太開?我不太注意男性向區的作品分佈。
另外像是海賊呀火影呀鋼鍊呀甚至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的YGO也有…海賊我想應該沒有多大改變(有一檔有個很受的香吉…不知為何我翻了頁後整個囧了),火影的感覺好像是來自J2宣傳,鋼鍊除了本身已有的長久幾個檔外也多了點…我想應該是因為結局吧?嘛,反正都是CP不對。(其實我倒好奇好像沒有看到死神…嗯)
DRRR反而不知為何好像比RG還要多…?
其他嘛…都是之前看過的那我就不說了…銀魂也是大多是之前RG看過的,我朋友問為何我會不喜歡土銀土…(別過頭)
男性向還是東方什麼的作主導…不太熟=3=

不過男性向場比女性向場還寬是我的錯覺嗎= =?





有關COSPLAY…
一開始排隊看到個貓耳娘就想著把貓耳放在我某位女性同學上應該好可愛(喂)
進場第一個看到的是13歲版鳴人
然後我看到一大堆星星…荒川橋的那些星星在遊行…看到他們一行人前進的樣子真的笑死我了…(男性向區他們在賣星星本的店子前一起拍照真的笑到我爆炸…是說那一檔的看版男(?)我真的笑倒了…)
COS銀時的有點短…高的話真的很帥…之前港大的感覺W
神樂也有幾個版本-3-
還有COS擬人版雷超(雷丘)的…
呀!還有一人COS夏目!他抱住了好大個的貓咪老師布偶!!
但這次還是沒有看到比卡超大戰瑪莉奧真可惜(?)
V家一大堆。
感覺這次COSPLAYER比較少…還是因為全堆在外面了= =? 







於是來總結一句…
我今天神奇地完全沒買本= =
卡卡的本子就…嗯…呀…還未看(咦)

以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