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有什麼可作就打日記好了…



其實也沒什麼想說…工作那邊被不知為何轉到另一個位置…冷氣一樣大…
這一週不知為何都總是過了十二時才肯爬上床…每次早上起來總是咆哮「今晚一定要早點睡」結果…
而且我總覺得我很喜歡自虐…主動去幹一些我本來不需要去幹的事…
哎…從聖誕節開始咳到現在還未完全清好…
DS也是保持一週只碰幾個小時…DIGIMON被我放邊了,不知為何我居然在玩「你的勇者」…SNX的漢化我也未碰…
之前找不到工作時總是叫自己去學英文但結果直到現在還未實行…
哎…行屍走肉呀我…


算了…睏到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了…
只是想浪費一下時間而已…(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