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是PM,這次是DM(炸)
還是用來殺時間的100問(咦…不碰DS了嗎)




01 請問你的暱稱/網名或筆名? 
夢兒

02 暱稱/網名或筆名的由來? 
已經在之前的問卷說了N次了為什麼問DM的問卷也問這個XDDD

03 喜歡digimon嗎? 
還好

04 起初看digimon動畫的動機或情形? 
這…小學時電視放什麼我就看什麼…不應該就是這樣嗎(死)

05 目前最喜歡哪個角色? 
喜歡的角色滿多的…但要說的話應該是光子郎XD

06 喜歡他/她的哪個地方(外貌/個性)? 
怎說好呢…我當時就是喜歡這類知性的角色…
不過以我現在喜歡的角色基準來說,應該就是因為他對太一的信賴還有自己本身的可靠吧W

07 最喜歡他/她出現的哪一幕場景? 
有他表現就行了XD

08 最喜歡哪一隻拍擋精靈 ? 
也沒特別注意…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迪路獸。
我還記得二代放的時候我有一個朋友超萌蟲蟲獸,結果我天天耳邊都是蟲蟲獸…

09 喜歡的非配對搭檔?(e.g.朋友、兄弟姊妹等) 
太一與小光(嘉兒)
健良與大耳獸。
SAVER的隊長與管狐獸。

10 喜歡這搭檔的哪裡? 
太一與小光我想不用說吧WWW
餘下的兩對都是本身的搭擋我更不用說吧XDDDD
為什麼選他們不選其他…不知道呢(喂)

11 喜歡這搭檔的哪個場景(若有的話)? 
我記得有一集是太一與光子郎為小光找藥…那整集我都很喜歡。最後我哭了。
然後健良那邊只是因為我喜歡中國人,還要是香港人(喂)
隊長犧牲時與管狐獸的交流我也很喜歡W

12 認為最容易畫或最容易寫的角色是誰? 
我倒沒有真的畫過寫過…
如果要我想的話,我覺得大家都很難畫很難寫(誤)

13 請說出上題的理由。 
因為我沒有創作過呀(死)

14 認為最難畫或最難寫的角色是誰? 
我已經回答了(喂)

15 請說出上題的理由。 
所以我跳了(死)

16 動畫/電影中有任何你覺得有疑問或難以理解的設定嗎? 
滿久前看的了…所以也忘了什麼…
不過我偏向看一部作品就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

17 四輯中覺得最恐怖/危險的場景? 
現在已經放六輯了(炸)
老實說我真的忘記太細的東西了…我只是覺得第四部後面的情節真的是拖得恐怖…

18 你喜歡哪一種暴龍機? 
第六代可以有多少放多少(錯)

19 有死都不想看到或出現在原作中的情節嗎? 
太和,說完了(喂)

20 想要什麼digimon的產品?(不切實際的東西亦可) 
倒沒真的想要什麼…要說的話就是護目鏡吧(何)


>>「digimon adventure」篇

21 最喜歡的主角/數碼獸是? 
光子郎…DM是迪路獸

22 最喜歡的場景? 
剛才說的找藥那一集。
猛與巴達獸在初生鎮…
還有太一回到現實世界的一集。

「digimon adventure zero two」篇

23 最喜歡的主角/數碼獸是? 
我滿喜歡京的說。DM也是麻鷹獸W我玩DS時也總會有一頭麻鷹獸在身邊XD

24 最喜歡的場景? 
賢對哥哥的回想。


「digimon tamers」篇

25 最喜歡的主角/數碼獸是? 
健良+大耳獸W

26 最喜歡的場景? 
也沒什麼特別喜歡的…因為這部整體我都很欣賞。
…雖然沒什麼愛的存在(喂)


「digimon frontier」篇

27 最喜歡的主角/數碼獸是? 
友樹WW帽子正太大好WWW
話說回來其實我對純平印象也不錯。

28 最喜歡的場景? 
倒沒有什麼…因為主角幾乎都在一直輸(死)


「電影」篇

29 movie1-movie7,最喜歡哪一套 
夏日大作戰!!!(天音:你連題目都錯了)
好吧…我們的戰爭遊戲。

30 對各套電影有何遺憾之處? 
總覺得之後的電影愈做愈敷衍…


「動畫」篇

31 覺得自己最像動畫中哪個角色? 
阿空。正常女孩子的思考。

32 最想參與哪一次冒險? 
第一次。感覺是成長最多的。

33 想跟誰成為好友? 
無所謂。

34 想哪一隻數碼精靈作拍擋? 
為什麼我的腦袋會浮出鼻涕獸呀大便獸什麼的…(被炸飛)

35 最初心中對數碼世界與數碼獸印象如何? 
與第一部的內容完全一樣…

36 最喜歡哪一隻數碼獸? 
咦呀好像哪兒看過的問題…

37 較喜歡哪一類型精靈? 
鳥(等等)

38 上題,討厭的類型呢? 
我想說皇家騎士…會被K飛嗎(咦)


「如果」篇

39 如果你有一隻精靈拍擋,你會如何對待牠? 
我突然想起今天下午同事問我養狗的問題…得到了的話就要負責…

40 如果你突然收到訊息你是被選中去數碼世界,你會有何反應? 
…哪來的開玩笑短訊…

41 想成為動畫中哪個角色? 
沒有想過,取代什麼的還是算了。

42 承上題,若成的話,想做些什麼事? 
都說沒想過-3-

43 你覺得自己會適合繼承哪個紋章? 
純真…?

44 想變成數碼獸嗎?如果想,想做些什麼事? 
我也沒想過呀呀呀呀

45 承上題,想變成怎樣的數碼獸? 
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天女獸之類的(屁)



「角色-被選中小孩」篇

「digimon adventure」篇


46 給八神太一的一句話。 
所謂的完美主角就是太一你了吧(喂)

47 給石田大和的一句話。 
長大後的你比較萌W

48 給武之內空的一句話。 
彼此互相加油吧W

49 給泉光子郎的一句話。 
到底你與誰結婚了(整個錯)

50 給太刀川美美的一句話。 
我覺得我跟妳會成為好朋友的W

51 給城戶丈的一句話。 
呃…加油(死了我無言了)

52 給高石岳的一句話。 
明明你正太時很可愛為什麼長大後好像變得愈來愈腹黑了!!!

53 給八神光的一句話。 
明明你小時也很可愛的說…(咦)


「digimon adventure zero two」篇

54 給本宮大輔的一句話。 
其實我滿支持你與小光的…

55 給井之上京的一句話。 
妳到底怎樣把賢追到手的XDDDD

56 給火田伊織的一句話。 
放心吧,這兒有一個對你還是有一定好感的人(錯)

57 給高石岳的一句話。 
就是說為什麼你突然腹黑了XDDDDDDDD

58 給八神光的一句話。 
我覺得小時的女神印象不太適合這個年齡層的妳…

59 給一乘寺賢的一句話。 
呀…好孩子(喂)


「digimon tamers」篇

60.給松田啟人的一句話。
你是我看過的主角之中最平凡的…

61.給李健良的一句話。
何時回來香港交流交流(錯)

62.給牧野留姬的一句話。
我覺得妳笑會很可愛W

63.給加藤樹莉的一句話。
我能體諒妳的心情…不過妳身邊的人會幫妳的。

64.給秋山遼的一句話。
遊戲的主角穿越到這兒幹什麼(喂)

65.給鹽田博和的一句話。
對不起你給我的印象只是啟人的同學A…

66.給北村健太的一句話。
同上…是同學B…

67.給李小春的一句話。
乖孩子W遲些要懂得體諒妳哥哥哦~

「digimon frontier」篇

68.給神原拓也的一句話。
又一個完美形主角…不過你不覺得敗仗太多了嗎(死)

69.給源輝二的一句話。
完全是佐助類角色…不知道應該可以說什麼(喂)

70.給織本泉的一句話。
後面感覺妳被花瓶了…

71.給冰見友樹的一句話。
來給姐姐抱抱WWW(被拓也打死←)

72.給柴山純平的一句話。
加油W總有一天你的真心會打動大家的~

73.給木村輝一的一句話。
與輝二好好活下去。


網站篇

74 你有一個關於digimon的網站嗎? 
沒有-3-

75 有以特定角色為主題嗎?
都沒有…DM我偏向靜靜地萌(死)

76 內容以同人小說還是圖畫/圖片為主? 
所以就說沒有(喂)

77 看別人digimon同人作品時較喜歡看圖還是文? 
圖W

78 網站經營方向或期望? 
沒什麼期望…(喂)

79 你的網站有刻意營造的網站頁面風格嗎? 
沒有,我是隨意就用別人的努力派(整個錯)



配對問題篇(BL/GL版) 

80 最喜歡哪些配對? 
為什麼不正常向要外分XDDDD
好吧…要說的話…無印與02的太一X光子郎。
FRONTIER的拓也X友樹
SAVER的大X郁人
…應該也沒有什麼了,因為都不是刻意地要去萌CP什麼的…

81 最愛的王道配? 
太光吧W好歹也萌了好久

82 喜歡這配對的哪裡? 
像我之前說的…是太一與光子郎之間的絕對信賴…
前輩後輩,領導還有憧憬的感覺吧~
…其實我是最喜歡角色X主角或逆派的…

83 喜歡這配對在動畫的哪個場景(若有的話)? 
也是那集讓我哭的一集(喂)
太一外表是想與光子郎幹架事實上是注意到有外來者那一幕好讚~好有YY空間WWW

84 你覺得較容易將感情植入哪一方? 
這兩人的話倒無所謂

85 你能否容許這兩人的攻受互換? 
無所謂再+1(咦)
雖然光子郎真的是個明顯小受…

86 你有無論如何都無法BL/GL的角色嗎? 
應該都無所謂…


配對問題篇(正常版)

87 最喜歡哪些配對? 
為什麼正常向反而要放下面XDDD
要說的話…一代我滿喜歡猛(岳…武…隨你怎叫)光的…
不過去到二代我就覺得兩個人太過公式而且沒有了以往的味道…
而且看著大輔無止境單戀我就覺得輔光也OK呀這樣…
但真的要我說…現在最喜歡的應該也是叫作太光…當然…是太一X小光…
另外也支持賢京,雖然很多人流血淚了但我還算支持。

88 最愛的王道配? 
太一X小光…我想…

89 喜歡這配對的哪裡? 
兄妹情~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一代的小光啦…

90 喜歡這配對在動畫的哪個場景(若有的話)? 
太一回到現實世界時與妹妹相處的情境。
還有也是那一集我哭的…(我一代就只餘下那一集了嗎)
最後那些大便獸之類的離世…小光問了哥哥他們會變成數碼蛋嗎(類似吧)太一痛苦卻又肯定的回應…

91 你覺得較容易將感情植入哪一方? 
太一。小光實在太女神了。





92 想問原作者本鄉什麼問題? 
DM數破5000了嗎(喂)

93 給本鄉一句話。 
破10000的話記得開香檳(等等為什麼升級了)

94 給和田光司一句話。 
(小聲)你已經不及當年了…(被炸飛)

95 給AiM一句話。 
從什麼時候開始妳不為DM系列唱ED了真可惜呀囧

96 除digimon系列之外,你還有其他喜歡的動漫作品嗎? 
太多(喂)

97 四輯主題曲最喜歡哪首? 
無限大!!!(喂)
其實二、三代也不錯呀…只是FIRE總讓我想起某姓麥的香港歌手…

98 四輯片尾曲最喜歡哪首? 
02ED1,03ED1,05ED2

99 請發表對digimon動畫系列一句感想! 
其實我不介意DM合體啦不過能不能回到能說清楚進化的階段的動畫…

100 最後想對看到這裡的大家說一句話吧~ 
呃…居然有人看到這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