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差一點就通關了…
老實說這作的流程感覺很短…
下作應該比較大吧…這作用了一代的方式…最多只有四份一個地圖囧




漢字還是比較少,不太清楚他們到底說了一大堆什麼什麼的啦…
而且太多以往的角色被我忘了,一切都亂七八糟OTL
這作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時間段,過了某個時間段就無法回到之前的地圖了,也就是說無法拿到之前沒拿到的精靈了= =
這太扯了吧!我有幾頭土精靈還好像有一頭水精靈沒拿到呀!有一個可以拿到土精靈的地方他給我關了門我跳不過去!
別告訴我要重來!

呀,說起精靈…
在北邊大陸…那個老頭子去世時…那水精靈看著也冒出悲傷的表情…
這個小設定我喜歡~
只是說明明看著水星燈臺點著了但過不去的怨恨真大(喂)


嘛…其實真的滿急= =
只有四份一個地圖又要游海又要什麼的…
特別是出海之後就一段急,那四個拿黑暗裝備的地方解謎也很少…
這滿可惜的,沒有像二代一樣游海大世界…
女土主加入我覺得滿高速的…對她完全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



不管怎說也好…
我的慣用隊伍是穆特、卡莉絲、哈魯瑪尼與雷歐雷歐。
其實有時也想把卡莉絲換成獸女,不過…還是想保留一個會全體大魔攻及全體回血的角色…
雷歐雷歐用起來與泰瑞老實說差別不太大…就是精神力之間的差別吧-3-
但我用他的原因是什麼呢…嗯…不知道(死)


是說我超喜歡哈魯瑪尼的說WWW這孩子太可愛了WWWWW
天然、純真、誠實,作為一個王子卻沒有架子,而且他拿小刀時,戰勝後的POSE真的太帥了!!
這傢伙太太太可愛啦~~~~~






但我發現…這作算是開啟封印組的後代…另外四個人就沒關係…(哈魯瑪尼有點踩線,這孩子與梅莉之間似乎有血緣關係,不過不肯定是什麼類型的。另外因為哈魯瑪尼加入得早…可以看到他跟著這些「英雄後代」旅行時自己被排擠在外的緊張感XD)
下作應該是失落組的後代吧…羅賓一開始寄信過去十之八九是給加西亞的…
只是應該沒可能突然殺出一個穆特的兄弟姐妹,嘉思敏那邊應該又是找其餘三人後代的兄弟姐妹吧…
但這樣的話西芭與加西亞不就不是一對…?
或是說梅莉的大女兒也可以加入失落組後代…?畢竟她才出場了一段小時間,看她勇氣十足的樣子,之後應該還有她的戲份吧-3-


不過之後應該就是3DS了OTL
只是說…我好想見皮卡德…船長XD 





…這作其實真的滿有試驗性質就是了。
像是王子樣那精神力的提示,碰敵人的情況(解謎部份完全沒有!),讓我傷心的是透視沒有像之前兩作般有趣了…(提示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