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沒辦法敗下來,還未找到工作呀OTL
最近都在背英文…
總之,用謎卡的方式開始了,說不定美版可以敗吧,反正我日美中(如有)也會玩,我又不一定要日版…





嘛…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很久沒有跑去翻人家的家了…翻墓找道具什麼的也很久沒有做了XDDDDDD
我喜歡這作的菜單畫面~

這作比較好的應該是一些精神力不會因為交換精靈而消失吧,記得以前要換來換去真是超麻煩的。
成長不需要火+土了我好高興(死)
玩了四個小時左右,現在四個人都齊了(餘下四個慢慢來吧)


只是說…不知道怎麼說好…
看到土精靈SOLO出來的時候滿高興的,比起看著那兩個大叔老爸還高興(死)
一開始的那個BOSS簡直是簡單得要命,旁邊那兩個大叔完全沒動過就被我連環精靈殺掉了XDDD



是說…是錯覺嗎,情節對白沒有之前的兩作花時間…
就是OP文字看了我很久就是…



精靈收集還是那麼不乾脆(這啥)
有一個居然是用雨水來弄滅神殿旁邊的火…然後一直走看到火精靈- -
如果不是我花時間四處遊我真的不知道那邊有一頭火精靈囧
但也算吧,這作有地圖,立體感大了,解謎方面也比較麻煩了…(好吧,一開始還算簡單的,我想)
我不習慣爬樹OTL




至於角色…主角還是羅賓類啦…是說VS那三個男人的時候主角被打掛了…OTL集中攻擊總是麻煩…
嘉莉斯完全是法師形了,一開始的時候超注意她的血量…不過這作給她全回HP的招了呢…
泰瑞與他老爸一樣夠慢-3-
克勞德…打了幾次小怪,使用起來感覺像他母親一樣攻擊力不夠…我想水精靈變多之後應該是完全奶媽走向了吧…

是說克勞德有一個姐姐的說…但還是看不出父親是誰…
另外那個ALEX類的傢伙,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他反而有皮卡德的影子…囧囧




只是說一些未走完的地方還是有的…像是被爆死了的那個觀音遺跡,就有一個要用冰結這招的地方…不知道有什麼-3-
地圖的用處某程度上簡單化了解謎(比起之前兩作來說…真的可以迷路迷到自己有沒有走過都不知道囧)
而且看到精靈或是寶箱會記錄下來,但前提是「看到」(入視角畫面)=3=



總之怎說也好,我現在很喜歡這作(笑)










但前提是我要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