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情報有…小心被捏…
雖然也不算新吧…有注意開的就注意到…
反正是個人怨念而已,喜歡嘉思敏(前作女火使)的請不要打我。





主角穆特是羅賓與嘉思敏的孩子…
老實說…在那麼多情報之中最傷我心的是這個…
為什麼是她…
很抱歉也得說…我個人不怎喜歡嘉思敏…要說原因嘛…可能因為她給我的印象是女傲嬌吧…
作為一個腐女,當新情報說是羅賓後代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但…我就是不希望是她…但看到那正太水使克勞溫時梅莉就OUT了,西芭更沒可能,餘下的只有…
我真的有想過…說不定是其他的NPC呀,不認識的人也好…
只是結果還是她…

抱歉這個情報真的超傷我心的,大叔版本羅賓也沒差…但就是…
別在遊戲中讓我看到他們的L&L情節就OK了囧



然後,克勞溫的確是梅莉的孩子,怎看就是一個餅印,父親不明,但不要再告訴我是史庫爾塔,我真好奇他多少歲了。
與穆特青梅竹馬的女風使卡莉絲則是伊萬的女兒,老實說,之前完全沒有想過,嚇一大跳。但想起當年的正太也當父親了…心情有點微妙。其實一開始沒公佈克勞溫時,我以為這女生是水使…然後我就以為她是伊萬姐姐的孩子…想不到居然是伊萬本人= =不過母親也是不明,我覺得是水使的可能性滿大的。
火使雷歐雷歐的父母一開始就公佈了,這不用談(喂)

其他人還未公佈,不過火使秦瑞明顯與傑拉德有關係,只是剛才被提醒傑拉德還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是妹妹吧?咦?沒記憶了)
風獸女應該與前代沒關係。應該是前作沒有的物理系風使吧。這作的風使都是女生…(但水使都是可口的男生…火使也…呀算了,個人滿喜歡雷歐雷歐的)
新公佈的水之國王子哈魯瑪尼,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他與亞歷克斯有關,當然,只是覺得而已,滿清秀的…
餘下一個女生冰見(我喜歡這名字)沒位放了那應該就是土使(喂),地屬性魔法師系…有預知能力,直覺告訴我這小傢伙是加西亞與西芭的結晶,即使不是,也是西芭的故鄉的孩子吧…


好了,父母YY到此為止…
…我還是不能接受羅賓的妻子會是她…OTL




至於故事…現在還是一團亂…要玩過才知道囧
總之就是…
「羅賓,雖然再做一個滑翔翼並不困難(穆特注:沒這回事!否則就不會被老爸拖出去旅行了!),不過你到底對我的寶貝發明做了什麼?」
「伊萬,這樣才能讓我們的孩子們一同奔向美麗的夕陽…呀,不對,是黎明呀!!」
以上,除了伊萬真的做了一個滑翔翼而羅賓破壞了它之外,沒有一個是正確的(死)

然而作為一個腐女,而且GS是我腐生涯的開始…
好吧…BG也好,穆特與卡莉絲,你們要好好幸福哦TAT(整個錯亂)
至於腐…不知道我這次能不能腐得起- -反正我現在比較偏那兩個水使…



對於亞歷克斯個人沒感覺怨念…感覺他或是他的後代會出現…只要哈魯瑪尼與他無關(或有關)的話…反正未公開剪影中就有一個與他超像的傢伙。






以上,要說什麼都要等遊戲入手了,該死我的DSL好像開始有點壞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