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短感…




老實說去之前我心很沒底…因為官網不像CWHK,沒有同人誌宣傳頁(或是有我找不到?)
而且對於台方的同人也不太熟悉,所以總覺得自己不太想去…
加上問卡卡去不去時她說不去…就覺得自己完全不想去了…



好吧,我還是去了= =
今天好熱,結果又是站在油站,幾乎沒有風,只有太陽…
我在玩PMB啦…我已經不知道我還可以再玩什麼了…隊伍LV70~71,我還未重戰四大…
好不容易才能買到票進去,那個場刊有夠大本,封面是APH,打開也是APH(死)
但我沒有怎看那本東西就是,因為買完直接進去…



場內嘛…
好吧進去看到第一個就是APH,第二個就是家教,第三個不知道什麼,第四個全檔銀土…

很好我可以去吐血了= =
其實在我轉到第三行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自己25元入場是白花的…
直到轉完之後真的覺得25元不知道到哪去了…

完全沒有看到有什麼可以當成目標的物體OTL
感覺就像是去到RG1那樣,我當時也是沒有任何目標…畢竟RG1的時候大家都是試反應,基本上沒什麼新刊吧…?
而且最大問題是…這場幾乎都是衍生同人,我這個人比較好相處的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衍生同人我會自動去找自創的,只是…
也不是說沒有自創,只是口味不對= =
自創本我比較偏愛那種有寓言或是說教味道的,而不是BL本(死)


轉第二圈時發現有PMBW的發售前妄想本,結果我終於、終於、終於都買到一本本子了(死)
38元也不算貴,對方也畫得很有愛,我喜歡爬蟲類…草蛇的性格(炸死)



但再多轉幾圈還是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
雖然看到一個日方同人代購檔中有元風本…不過那個價錢…而且我對閃11的怨念真的沒有去到買日文字同人的地步…
另外也看到一個萬事屋的馬克杯,但這個比較難藏起來呀!我現在用學校送的馬克杯也還未壞^Q^

真的沒有了,我真的沒有買其他東西了= =
但因為我本來今天就沒有什麼購物欲(我最近都沒什麼欲望),所以才不願意出手吧…(比著是上次CW說不定我會把萬屋杯給敗下來)
加上我還在考慮黃金太陽DS入正版…


COSER方面我記得是一大堆女僕吧-3-
認不出來的有很多…
我剛才差點與銀時相撞就是-3-
另外舉著路牌的靜雄也很顯眼。
離開時看到鳴人還有雛田,下電梯時看到PMBW的男女主角(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男主角的造型很萌)
去到地鐵站則看到三個閃11的…其中一個是風丸…其他還有誰?
然後沒了(死)




是說這次男女性向沒有之前那樣分得那麼開(其實也有明顯男性向一區女性向一區,只是交混的情況也有就是)
剛才還看到一檔的兩邊都沒有人XDDD自己坐在三張桌子的中間有種覺得她們很寂寞的感覺XDD
也能認出一些香港的組織(像是MOTO呀…冬大他們呀等等)
然後整個場都是APH與家教就是…銀土(好吧,銀土不代表銀魂,至少在我的立場來說)還有DRRR也很多…
其實剛才也看到神威X阿伏兔的本子…只是這CP我還是…(苦笑)


就這樣,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說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