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手全是LV6X這是什麼一回事= =



打四大的時候全隊LV50(抱歉我打了幾次的運動場…還有就是捉了兩頭牛,第三頭不知道在哪),惡系以外基本上都是用小V來打…影子球萬歲!
然後去到N君那邊…居然有回血甚至是傳送OTL
N君的房間我笑了,我突然在想到底他的心理年齡是多少…

是說打四大真的很簡單…捉那頭白神獸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他是火+龍…我隊被他一招一個…結果第一次被我打死了,讀檔後第二次黃血一個黑暗球KO- -
接下來我沒有用牠來打N君就是了…我愛我的基本屬性小隊(這什麼),不過那黑神獸真的很吐…牠打死我方兩頭PM後我才搞懂是龍+雷,之後就丟草主,放寄生種子之後就不停加攻防命中,加了六次吧…好在那黑神獸只會物理攻擊,看著牠的攻擊慢慢變得可以用寄生種子來補回真的很快樂(死)然後餘下的PM就不停地用草招來殺了XD

不過比較麻煩的還是那個最後BOSS…KO掉他的時候我方也只餘下兩頭PM活著…那龍好麻煩囧,想出冰淇淋但又因為不想連尾二那頭也掛掉,又不想用交換PM的方式所以出不了OTL
結果我是用寄生種子+自己用藥來磨死牠的=3=




通關後開新地方…是說我很想知道十八號路另一邊應該怎樣走過去…囧,總是被石頭擋著…
然後開始用英俊哥給的釣竿來釣魚,釣到不想釣的就攻擊,於是我的雷馬練到LV55(死)
老實說我想換水系PM…不過新捉的沒有努力值搞得雖然等級比較高但數值卻不堪入目,唯一比較好看的是海馬…問題是我應該怎讓牠非通訊進化…或是說,進化版釣得起來嗎OTL

然後我先跑到十六號路,過了很長的橋(忍者們突然飛出來我差點吐血,還要三個,好在不是戰鬥囧),然後進到對面後…一個NPC問我是不是要戰鬥…手快點了是之後…
那什麼,LV6X的PM三頭一起丟出來!!而且不是之前那種玩法而是三頭一起上!我的天你別這樣對我!!
用必死的決心去戰鬥的時候…我方居然完全沒有受傷就解決了對方= =(牠根本就是在秀3VS3戰的防守戰略嘛…我覺得- -)
吃滿EXP我就快快向前走…
怎知道第一下碰到的又是LV6X的…然後我就知道了…這條路都是LV6X的…
嘛也不是不難對付(幾乎都是未進化過的PM)
但為了安全算我就飛到十一號路…
然而去到那邊我又灰了…

怎麼連這兒也是LV6X呀…
LV5X的敵人呢?至少給我平衡一下可好耶…
而且在草中走著…下雨了…冒出一頭高超鴨…然後再向前走兩步…翻風了囧,風神就這樣出來了囧囧,LV40,我這邊是LV52冰淇淋…你想我打死你嗎你這個純飛行系!!
不太高興我就直接丟M球了(好吧,我基本上都是丟M球…其實神獸是想用其他球捉啦…)
然後就停雨了囧



之後繼續在11號路向前跑…話說那邊有一個向下的瀑布…那兒的NPC的圈圈熊好強…打死了我兩頭PM…
但老實說…我找不到瀑布以外其他可以離開這個地方的方式…
因為下瀑布是不用招式的,我突然在想…如果沒有攀瀑、飛天、瞬移之類的招式的話…
怎離開…?
說不定有個山洞我看不見…?

然後進去一個大橋城市,我打死所有NPC之後才發現回血的地點- -
好吧我開始習慣與LV6X的傢伙戰鬥了,像我之前所言,好在他們幾乎都是未進化過的…
另外9號路的傢伙讓路了,不過一來我沒有閃光(問我之前兩頭牛怎捉?開金色殺蟲劑摸過去的),二來那邊的訓練員也是LV6X…我寧可先找一個方便跑到PC的地方練等去…


嘛差不多吧…
通關了卻沒有通關的感覺…(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