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不一定有其之二啦(遠)





爆漫
一開始先嚇我一下我以為下錯番了(笑)
然後開始真OP…超~戀愛作品向=3=
好吧…爆漫的確是為了愛情而努力的故事…不過…這樣子又有點…
只是最高真的很可愛WWW秋人也很可愛WWWWW
亞豆感覺沒有漫畫那麼L+了…
…也沒有什麼其他感覺…是說看到棋魂及DN封面我笑了W



信蜂2
上回提要很長(整個錯)
感覺這次的OP、ED都沒有之前的好…
還是保留著之前的慢條斯理就是了…問題是因為之後一直下去都是主線,不可能出現太多自創…
所以不知道這部會怎樣拖就是囧
是說ED畫面好…怎說好呢…賣萌…?
而且拉格整個成熟是怎樣= =



STAR DRIVER
其實我在好奇…這是笑片吧(繼續錯)
看到綠髮的喊銀河美少年我囧了,主角變身的樣子我真的笑到爆炸…
機械人在跳芭蕾XDDDDDDDDDDDD
骨頭社呀你們到底在玩什麼WWWW不過那個巫女的歌滿不錯,ED也不錯
…ED好有3P的感覺(?)
我愛藍髮…
主角很像閃11的某人



心靈偵探八雲
有點…趕?
嘛,第一話應該是介紹角色的吧…還好
我愛ED,BGM也很讚
八雲好可愛WWWW女主角感覺有夠普通的說…
嘛…我沒看原著…最後的大叔與八雲的關係我個人很有興趣…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八雲那眼睛不是天生的…







 以上,沒什麼想說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