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格鬥所以流程滿短的-3-



老實說對於格鬥我一向都是苦手(傳說系列都是苦手)
不過這遊戲其實要通故事MODE還是滿簡單的…(笑)
只是說…看不懂日語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搞,我搞了很久才摸清楚系統,不過些有裝備(我不知怎翻好)到底什麼效果真的不知道= =




故事MODE是去到樂園塔啦…老實說用露西的日記及對話文字實在沒什麼看頭…
首先想說的是…
艾露莎很難用- -
她普攻要連擊很難,因為她是那種節奏黨,不是玩慣FLG的人應該很難摸到,我最多只上到二連擊囧
而且出魔法的話會向後退而無法追擊…劇情打傑拉爾時我打了四次,最後我在她身上裝了衝刺防禦UP大,然後一直按方向鍵才勉強過到…
因為傑拉爾最麻煩的不是出那個球體魔法(直接防禦很簡單),而是光柱魔法囧,而且因為艾露莎攻擊會後退要拉近身攻擊,然後對方就一聲不響來個連擊囧


另外一個難用的是格雷,因為他的攻擊也會後退,第三擊飛腿總是打不上去030
不過比起艾露莎他其實遠程魔法攻擊比較好…
特別是會飛的敵人看對方跳起來的一下一個鎚子掉下來真的很XD
而且我還試過與雨女拉開距離然後互相用LV1遠程魔法反擊,真想不到她反擊後我按又反擊然後她又反擊,雙方各反擊了三次XDDDD


納茲基本上不用想了,把對方打到牆然後BBBBX↓以上重覆,最後一戰的傑拉爾被虐得很悲劇XDDD
露西也是神呀…至少面對COM的話她絕對有能力搞得對方無法反擊,鞭子長不用說了還有從地上冒出來100%命中的處女座!



其他人就算了-3-
沒有試過=3=









FANS向的作品啦,真的只能這樣說…
另外,看配音表還有高橋名人…至少通了故事MODE也沒出現就是了(大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