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更新比較慢…每次更新也比較少…
因為考試就在我眼前= =





wa2c.gif魯索LV77/弩手
pi2b.gif萊夫LV77/王子
mo2b.gif莫琳LV77/農民
pr4a.gif浮魯斯LV74/弩手
ph2c.gif瑪嘉LV62/弩手
zo3c.gif帝谷LV39/海盜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25/鬥士
si4c.gif雪子LV38/占星
be2a.gif巴爾干LV28
Yfa4b.gif切露西LV36/武僧
Yzo1a.gif派拉艾LV74/鬥士
Yfa1c.gif拉古拿LV39/武僧
hituji.gif賴朝LV37/將軍+海盜(小咩咩~)
fa2b.gif馬斯庫LV11/王子
Yfa3c.gif美美LV11/方陣





DISCOVERY 77.63%
CHEAT 77.22%
ADVENTURE 332
VOYAGE 158
ENEMYHUNT 5931
WALK 66767
TOTALen 3060299





有關第六階層: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炸)
總之剛下B24F就被轉到頭昏了\^0^/
一開始的三頭邪龍因為看不順眼所以直接KO了兩頭\^0^/
然後就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完全沒有碰第六階層了\^0^/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回到B23F多打幾頭石化羊吧?解剖水會否花光的?畢竟我現在平均一頭怪兩支解剖水^Q^






有關小綿球:

以下實況(?)


派拉艾:「好想捉這個來研究…」
萊夫:「咦!好像說第六階層也有這種小毛球呢!」
莫琳:「那是什麼?白色見到就逃的東西?」
浮魯斯:「傳說會為我倆帶來幸福呢,莫琳小姐。」
魯索:「哈哈,既然如此那不如去找找看吧。」

一天後──


瑪嘉:「嘩!魯索!你們在COSPLAY愛因斯坦嗎!」


被、炸、飛、了~~






有關B17F的花王:

剛才再去打了她一次…為了條件素材…
老實說…我以為升了幾級應該簡單了,怎知道還是那麼難…
就試過隊伍只餘下三個人…
花了兩個解剖水終於都拿到了,出來的是弩手的防裝…





有關遠一點的冰龍:

好像有人有不同的情況出現?
我的情況是那個女生叫我回去宿屋,但回到宿屋後什麼事也沒發生…
再去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形容說她已經快支離破碎。
「冒險者們憤然提起了劍!」

…然後退出房間(被炸殺)。



是說這頭冰龍是有預知能力的吧…?
我打了牠兩次,第一次是因為沒下解剖水就錯殺了於是關機重來…
第一次,第一回合。
舉起了冰盾,大家自己幹自己的事,加BUFF的加BUFF,存力的存力,渦雷的渦雷…
於是,牠‧居‧然‧給‧我‧升‧雷‧物‧耐‧性!!!!!

看著渦雷打出來的數字是1、3、1我立即在巴士上哭笑不得了!
之後第五回合也是,我舉冰盾牠卻不使出來。
第十回合才使出來(可能因為之前加了BUFF)
第十五回合也不使出來跑了去冰河。
第二十回合又使出來。
我說這傢伙是在玩弄我吧!?



於是第二次再去挑戰的時候。
我第一回合立即用了解狀態,牠卻好好地給我出了冰招(當然,我有舉盾的)
然後一直都不見牠加BUFF,第五回合我就想王子可以做別的東西的時候…
牠就立即加了= =
這傢伙分明在耍我= =+++++


不過好在這傢伙的攻擊力不強,那幾連擊吃了好幾次也沒出現死人(或是說牠根本就不懂對紅血的角色打)
而且到了後面餘下四分一血左右時,牠居然不停地只加BUFF,我的王子也只是不停地解強化連打(因為剛好王子比牠慢),武僧高呼我很閒(於是這次她反而變成了道具役)
在沒有攻擊號令的情況下就這樣被鎚子叩死了…


而那位女生也沒有再出鏡,因為她真的死了…


於是條件素材是將軍的防裝,應該是最強的吧,不是的話請把我的割引卷還回來(天音:你那50W是用來省的嗎!)






…是說雷龍有再復活嗎…
我要牠的鎚子…嗚…




以上



是說火龍我是練二軍的時候無意就把封印解開了= =
不過被冰龍耍了一次之後,這傢伙不會來個混亂連打或降攻連打吧…?
對於我這個物理輸出隊來說都很可怕…
我甚至想過隊伍來一個雙王子予防號令,然後慢慢消TP藥…
不過還是要實戰一次才可以肯定會變什麼樣子就是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