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都會找到一些完全沒寫過的亂配人問卷^Q^
因為對於自家工會的創作太少了所以用別的方式來進行^Q^



先寫10人…

1.莫琳(赤髮武僧)
2.瑪嘉(雙辮子方陣)
3.帝谷(年輕男占星)
4.拉古拿(帽子農民)
5.魯索(橘髮鬥士)
6.浮魯斯(長髮王子)
7.雪子(櫻忍者)
8.萊夫(藍髮海盜)
9.亞伯蕾絲特(蘿莉弩手)
10.賴朝(年輕男將軍)

不是11人呀呀呀呀呀呀!(抱頭)
所以下次寫回之前寫過的15人問卷好了^Q^




問題01、請問3給你的感覺是個什麼樣的人?

帝谷呀
他其實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默)
也不太擅長交際,而且還被人說過他的眼神很可怕(遠)


問題02、如果5對10告白的話,5會用什麼樣的台詞?

魯索對賴朝告白嗎XDDD
「你人滿不錯呢~我很喜歡哦。」
於是賴朝的臉立即脹成紅柿子。
「你你你你你說什麼我我我我我才不不不不不是我我我我我只只只對對王王王王子子子大大人人人忠忠忠心心心但但但…」
話未說完立即逃掉。


問題03、你覺得7和6速不速配?

雪子與浮魯斯
真的要我說的話,浮魯斯的眼中只有莫琳一個XDD"
雪子愈來愈可憐了^Q^


問題04、你想對1說什麼?

莫琳呀…
「我好想看妳娶浮魯斯!」
為什麼要娶就別問我了^Q^


問題06、你覺得2和9的關係會是?

瑪嘉及亞伯蕾絲特…
瑪嘉:「魯索不理我…正太們又玩互推(?)…難道我要轉口味喜歡上蘿莉?」
亞伯蕾絲特:「(睨)不要用這種想吃人的目光盯咱。」


問題07、6和9若是一 對,你覺得如何?

浮魯斯與亞伯蕾絲特。
其實亞伯蕾絲特是喜歡王子的,可惜正如我在第三題所言…
王子大人星星的眼神中(誤)只有莫琳一個…


問題08、當8走到路上的時候,看到1和10手牽手的在散步,你會做何感想?

萊夫看到莫琳牽住賴朝在散步XDDDDD
一定是莫琳強迫賴朝而把他當狗般牽吧(喂)
萊夫的話…絕對是在盤算著又可以欺負賴朝了(喂喂)


問題09、請說出 一樣可以代表4的東西。


拉古拿?
當然是小咩啦!是說小咩最近除了會汪汪叫之外還會喊「爸爸」呢!
 

問題10、對7和3的配對有什麼感覺?

雪子與帝谷XDD
雖然我的確有思考過這個可能性(咦
不過對我而言他們兩個都是M(炸


問題11、如果這部作品改由2為主角的話,你認為故事會變成怎樣呢?

瑪嘉^3^
一個弟控、正太控,之後再變成蘿莉控的少女憤鬥日記^Q^


問題12、哪首歌最適合5的形象?

魯索。
…我第一下就想起了金色のガッシュ!!的March of the Tender King…


問題13、知道有沒有人萌的是7和9的配對呢?

雪子與亞伯蕾絲特嗎…
好像沒有注意到有…


問題14、2和5是怎樣的組合?

瑪嘉與魯索。
天然呆弟弟與弟控姐姐的必殺組合(咦)


問題15、當有一天,8對著3大吼,會是為了什麼原因?

萊夫對帝谷大叫嗎=口=!?
我想到的都是認真情節的東西…
不過之後帝谷會臉紅淚汪汪地盯住萊夫說:「呀…就是這樣了!請繼續罵我吧!」
「…呀?」


問題16、你覺得6會是蘿莉控/正太控嗎?(請視性別回答)

浮魯斯^3^
他是正式的莫琳控^^
我的工會之中只有一個正太蘿莉控(目前)


問題17、下面這是個芭樂小短劇。
   1和7是一對相愛多年的情侶,可是有一天當1提早下班回家的時候,卻發現6和7一起躺在床上,因此憤而離開。於是1到了好友5工作的地方對5訴苦,這時 8跑來向1搭訕,在酒酣耳熟之際,1和8不小心有了一夜情,但8對1說他已經有了10這個愛人,便向他介紹4或許很適合和他在一起。
  在和4 聊了一段時間後,才知道原來4和他另一個朋友3也認識,兩人相約去找3聊天。但1和4卻在路途不幸出了意外。
  3通知了過去的老朋友9以及1 的舊情人2去探望1和4。同時在2的細心照顧之下,1逐漸恢復健康,這時1才知道最適合自己的人原來還是2。
------------------------------------------------------------
   莫琳和雪子是一對相愛多年的情侶,可是有一天當莫琳提早下班回家的時候,卻發現浮魯斯和雪子一起躺在床上,因此憤而離開。於是莫琳到了好友魯索工作的地方對魯索訴苦,這時萊夫跑來向莫琳搭訕,在酒酣耳熟之際,莫琳和萊夫不小心有了一夜情,但萊夫對莫琳說他已經有了賴朝這個愛人,便向他介紹拉古拿或許很適合和他在一 起。
  在和拉古拿聊了一段時間後,才知道 原來拉古拿和他另 一個朋友帝谷也認識,兩人相約去找帝谷聊天。但莫琳和拉古拿卻在路途不幸出了意外。
  帝谷通知了過去的老朋友亞伯蕾絲特以及莫琳的舊情人瑪嘉去探望莫琳和拉古拿。同時在瑪嘉的細心照顧之下,莫琳逐漸恢復健康,這時莫琳才知道最適合自己的人原來還是瑪嘉。


對不起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感想^Q^
前半完全是搭錯線了吧^Q^


問題18、曾看過9、5、8的同人嗎?


亞佰蕾絲特、魯索與萊夫
這樣子的話最前面的蘿莉會被很可憐地踢出場的^Q^


問題19、4和10適合蜜糖般甜蜜的文章嗎?

拉古拿與賴朝。
我可以想像到閃光處處(咦)
…其實對我而言賴朝是個受(喂


問題20、你無論如何也會覺得「其實6和1實際上是這種關係吧!」中的關係,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浮魯斯與莫琳!!!終於都來了!!!(喂
他們已經米已成炊了還會是什麼關係呢!!!


問題21、請為 2和8的同人起一個標題。

瑪嘉與萊夫呀…
老虎與狐狸(?)
瑪嘉總是想把萊夫趕出去但反而被萊夫玩弄的情況(喂


問題22、請替1和5的同人想一個劇情大綱。

莫琳與魯索
某天,這對青梅竹馬突然想說挑戰迷宮。
然後就在什麼人也不帶的情況下到迷宮郊遊。
兩個小時之後,有人發現他們被山貓打死了。



(根本不負責任呀喂!)



問題 23、7和5會是你絕對厭惡的配對嗎?


魯索與雪子嗎…
也不算特別厭惡,各有各好吧?


問題24、如果最後作者將4和8湊成對,請問感想是?

拉古拿與萊夫?
腹黑正太VS腹黑青年?(炸


問題25、請你對8說一句話

萊夫。
其實你的後宮有多少XDDDDDD(一整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