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軍:Fm1i.gifMm1d.gifHm2d.gifPb2f.gif
LV41、40、40、41



我得承認這次是判定錯誤,引來四週目以來的第二次GAMEOVER…
由是從左殺到右嗎…而且這次是被雜龍…
本來就在デ=ヴォ砂漠那邊清理好右邊的版圖,準備K中間的龍時因為MANA不足所以回一下…
結果當龍亂入時整個節奏被打亂,那頭鷹不應該是一進來就加速嗎!?
而且不小心讓兩個懂回血的防禦…呀伊凡…(礦山洞的甲裝備ING)
然後又忘記了哈特有復活…結果斯羅被…
接下來就是哈特,到莉莉絲時想開EX逃跑逃不掉= =

嗯…EX不能省呀…



如是者,重來(當時還要是三軍的存檔OTL)
先買了兩顆復活藥及熊毛輕甲…
這次完全不讓哈特下毒了,防禦吧!
(哈特:我還特意準備了很多毒藥呢,現在應該給誰品嚐一下?)
再花半小時不到清了右邊的版圖(如果不算多出回血手,戰法姬三人行的確可行…炸)
去到中間小心翼翼…於是一天內清光帝龍以外的龍…在八洞中睡一覺…

火龍中毒失敗…OTL
結果就是用冰魔法五回合了結…




降耐斧呀你給我一點看得到的作用可以嗎?
還有一個哈特除了回血外就什麼也沒做過的結論- -





二軍:Rm2d.gifSm1c.gifHm1c.gifKm2d.gif
LV35、35、34、35

哦呵呵繼續是掃街…掃街也可以連升四級耶…(誰叫鬼之形相沒有作用)
而且打素材也可以打出一把不錯的刀…由本來的諾魯貝爾最強傳說(咦?)變成謝朗也不相百仲
但古斯的攻擊力還是那麼囧啦…(其實可以再提升,不過我把防禦力看重了)

然而有點好笑的是,諾魯貝爾的防禦力比謝朗還要高很多=口=
雖然武士是薄皮但也不要薄得那麼可怕呀T口T
嘛…現在只是打雜怪…
然後,把斬馬加滿發現…還有一個EX未讀書=3=
那本東西在ミロス就是啦…


還有就是,龍晶X2…
只可惜一個被偷襲結果給它逃了…







三軍:Ff2d.gifHf1f.gifMm2b.gifRf2e.gif
LV35、35、35、35


メルライト鉱山洞全KO!
而且比三週目時的二軍更快樂…也許是因為這邊有法師吧XD
但我已經是越級挑戰了= =
還是那句…雜怪比龍更可怕OTL(龍不開EX,雜怪開EX= =)
比方說當美妮及夏茲被魅惑的時候…沒什麼比這個更囧了

有關龍
那些冰龍一點問題也沒有,不知為什麼大半都會吃混亂箭=3=
他存力我又有降攻斬,如果來不及斬的話也不會一下打死人,實在是垃圾中的垃圾(炸)
問題就是那些即死龍= =

他即死了多少次夏茲啦!?
好在不是蜜絲提…還能用復活術…


結果那BOSS龍…
我以為牠會存力,怎知道牠不存力,早知是這樣直接追法了還一直降攻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