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記



早上
昨晚雖然很睏卻睡不了,今早九時起來是完美的早晨…
於是外頭下雨了= =


等巴士
聽老媽說穿短了兩寸的褲子…
然後被蚊子咬了七口


下大雨
上車之後就立即下雨,而且非常大,我突然想起之前被人說我是水屬性的= =


吃東西
已經叫了少飯…但還是吃不下…


溫書
我懷疑教授有沒有發現…有一些很重要的sol之類的無法打開orz
結果那些都溫不了…


考試
也許是因為上次已經灰了一次…
這次沒有之前那麼痛苦,但一道長題目幾乎不懂做(茶)
那個不能怪人啦…因為的確是自己忘了溫…
不過依舊得花時間來解讀題目- -明明每顆英文字我都認識嘛…


回家
餓壞了!好在不是考試時餓…否則根本寫不了字orz


電腦
現在用的是舊電腦…幫新電腦買了滑鼠後就被老妹搶了用orz
那傢伙還說整天都是我用而不願意分錢嘛= =


文章
頭緒有了大綱有了三分一有了(炸)
內容比較長,現在欠絕對安靜的時間…



最後
我病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