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去了這天XD



嘛,我是早上十時多出門的…大約接近十一時就去到那邊…
很少人等車,很少人買票,很多人排隊…


12時成功進場=口=…


其實我帶了DS去浪費時間的…
但在我看場刊的時候,突然被後方的某女生問「妳是不是腐女」「我也是腐女請多指教」
…呀?
我算是第一次被人這樣搭訕,雖然之前也試過被男生問我是不是腐女(汗)
於是就與她(及其朋友)在聊了…
……家教黑執事什麼的我不懂嘛…
那人問我最近看什麼,腦中一片空白,唯一想到的就是夏目,理由是「夏目的話對方應該會知道吧」,誰叫我看的都是冷門的東西OTL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與她們聊了什麼啦…我連她的名字也不知道…
DS拿過去真的只是讓行李(?)重了一點而已OTL

接下來就進場了…25元入場啦~又沒有昨天的票尾…

SAY了GOODBYE就自由行動,於是我先在會場轉了一圈…



…木瓜,你不是寄賣了你的雷頓嗎T口T
你是不是記錯了日子T口T
雷頓教授呀T口T


咳,正經點吧= =



首先我買了兩本原創本…
要知道其實我對原創的要求是很高的,雖然說…那兩本已經是很久前的東西了…
但當我說兩本都要時,那人先吃驚後感動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花了50元正



之後…去買了夏目+少陰的那本…我想那組織的名氣應該不少-3-
當我聽到他問「有沒有預訂」時整個人呆了很久…
預訂有什麼我不知道,但至少不會只有一本書T口T
是說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今天是否一定可以來CW,所以也沒有預訂什麼…

早知道是這樣,就用別的名字先預訂吧,到時來不了才說T口T


小雲那兒也是這樣,雖然說今天可以再訂,RG3(何時從2.5改成3了)拿,但還是遲了,遲了呀呀呀囧囧囧


咳,於是那本花了30元,我再轉一圈後又繞了回去花6元買了名信片…
(其實我已經看完了…夏目三後宮也出現了就是昌浩那邊沒有六合OTL…嘛,請不要理我)






再接下來…去了買小說本…
是說去年初(好像)買的小魔女的那個寶寶的故事我還未看完…一來我看來真的對小魔女沒留下大感情了,二來我真的不喜歡在電腦中看文…
所以之後的初貴我也沒買了…
這次是買了一本原創(聽說是大學動漫SOC的故事),還有一本是棋魂架空XD
棋魂…真的很久沒有翻其同人了,就是因為聽說這本沒BL才買的…畢竟棋魂是我真正踏進動漫同人創作界的第一部作品(算上遊戲就不是了XD)
共54元



另外,我拿了兩本可以免費自取的東西
在小雲那兒訂了書,35元
在旁邊又訂了夏目本,訂金10元就有貓咪老師+夏目名信片一張(是說貓咪老師每頭都很可愛…可惜不能全抱回家呀…)

RG3呀!!!!!!!等我呀~~~~~~~~~



吃東西16元,車錢無視



於是今天花了25+50+36+54+35+10+16=231



比起之前那接近700好多了…(茶)




P.S.我看到了小學生COSPLAY…怎看都是小學生…總有種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