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信已經有人LV99通關了…但請原諒我吧…我只有五小時左右的時間而已-3-


目前進度是找水晶碎片=3=
解決了下水道及火山…但當中地圖還未全滿,打算等漢化才慢慢玩,現在只是上手而已-3-
是說那個圖書館及遺跡我真是吐血…
圖書館某一地點…根本就是考反應的= =
我不會想著那些幫手能幫我踏著那個紅鍵,結果只能自己踩然後自己丟書之後再放魔法…
反應慢一點又要轉回頭拿回白色魔書(咦),我在那兒兩次花光了MP才能成功…
還有一個地方要求限時內KO三個白球,這個我也試過一次花光了MP…要多試幾次才能掌握到

之後就是遺跡,其實不難,就是我花了半個小時才知道那個燈滅了後可以用雷魔法點燈- -
另外也有一個地方…我弄錯了角度,令我一直跳不上去那個空中飛梯而變成跳崖OTL
這兒花了一個小時呀囧TL



嘛,總之這就是不看攻略(也沒機會看攻略)下的情況…



話說這作NPC的AI不算太差的說,除了似乎不能換裝之外,搞得他們的HP及MP很容易花光= =
不過我還是在用那幾個新手用的三個NPC啦…企鵝在走,那個面罩小朋友喜歡亂跑…
雖然說這作沒怎麼出配方,都只能買回來的,不過個人感覺差別不大…丟多幾個寶石就沒分別了-3-
最大的問題倒是有些武器配方不知道是什麼武器…我就試過不小心弄了兩個斧頭…但居然真的可以裝備呢囧
現在我用的是冰之矢、書生服、眼鏡及一頭紅色的頭髮(嘛…是我在用水桶頭罩時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染出來的…一拿開那水桶就完全不想找莫古力去了…)
是說之前也用過大炮…我囧了很久…那真是「弓」嗎…


不過這作的弓手真的沒什麼突出的作用…就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二段跳而已-3-







嗯…
其實在女主角(是吧)變成貓咪時…突然出現了題目,我是囧了一下的…
想不到故事在這兒才叫正式開始…(最大問題是這作沒有主角小孩變大人的設定嘛)
但完全看不懂日文就是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