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簡單的上手感,我覺得我最快也要星期天才能正式玩



首先…沒有了多人MODE,所以我只能SOLO了-3-
選了男的弓手,畢竟二段跳大好,而且我還是喜歡那修那個做型啦…(呃…一開始沒有弓箭呀…)
雖然只是玩了一開始那個成人禮的森林,只是說比起一代,這作叫作有點改善了
至少不會攻擊中變成了拿東西(這作是Y鍵收東西)
而且魔石也不用了,變成了MP消費魔法(難道這作魔法師突然變成了王道?)
還有旅行日記,忘了進度的可以這兒翻回(雖然我覺得還好應該不會忘的啦…)
大地圖可以自己走…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怪…居然可以攻擊…
也可以下水了,我覺得這很可愛(炸死)
貌似可以裝備別的職業的武器…我可沒有這個閒情花錢試…
能設定AI…這次沒有魔石那就可以隨意設注重回復了~畢竟MP又不是我花XD
也有很多ROF時的角色啦~

PS.村中那正太弓手大萌~~



就這樣,別說太簡單因為我真的沒時間去玩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