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亂七八糟的發洩有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由年初一開始就一直走惡運…
紅包少別說了,鍵盤壞了我也忍了,又是那堆什麼什麼人又有什麼什麼功績,什麼什麼人又那麼孝順幫忙…
我就是不喜歡與陌生人對話呀,我就是不喜歡人群啦,我就是那麼自我中心呀
那又如何?
你叫我做什麼我已經做了,人家是蟹,努力保護自己的蟹,在對自己沒有嚴重危害的情況下,我寧可自己一個解決事件。
就算我不對人說一句話也沒關係呀。
我只要在旁邊笑著就好了
別人怎看我我也沒所謂啦,我老早已經習慣了,被人叫作像弱智兒大老闆之類的
為了你們我忍了多久你不知道嗎
我也知道之後還有很多時間要受氣,但無所謂啦,你說就說,我當作是聽不見
沒錯我就是不愛作聲呀,那你就當我是啞巴,冷酷難接受的呆子好了。
與人比較真的那麼好玩嗎?
不要以我自豪,也不要把我踩得像地底泥。
我就是我,你們那麼想罵人的就罵好了,為什麼我要因為你們而改變自己?
面子很好看嗎?
尊嚴真的很重要嗎?
這些東西換不了一餐飯!
我只要平穩的生活就足夠了,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應該生在香港

就連偶爾想起些有趣的東西之後笑出來,也會被家人取笑說我是弱智兒…
這種大壓力的地方真的很討厭。







呼!
是說FFCCEOT偷跑了,但這次似乎不用老金玩不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