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納修,為什麼你總是笑臉迎人?
你不覺得辛苦的嗎?
明明你不覺得快樂。


別向我說謊。
你說你很快樂,你那裝出來的笑容…
我怎看都是假象。
也許你覺得你可以騙過任何人,但至少,你騙不過我雙眼。


快告訴我呀!
你到底,還有沒有自己的想法呀?
你是不是吃記憶吃太多,所以你已經沒有「自己」的概念了呀?


納修…
我果然…
不是特亞克界的人…
雖然我只能以生物的壽命作食量…我也對此習以為常。
但我與你不同,我以為自己已經融入特亞克界,但我,始終無法理解特亞克界的想法。



===============


…………
但是我…
也無法理解特亞克界的想法…
因為,在我記憶中的書類…
只有這片美斯特利西大陸的回憶。


大家都努力生存著。
也許會哭,也許會笑。
也許有想被忘記的東西,也許有不希望忘記的東西…
就是因為我以那些重要的回憶作為食糧。
所以我才了解…

我也是一名美斯特利西人。
我想…是吧…


呃…亞斯,不要傷心!
我真的很快樂,儘管我的笑臉也許只是裝出來的。
但那也是因為…
因為…
因為…怎說好呢?


不,我真的沒有說謊。
因為對著亞斯你,我沒必要說謊哦。
我只是…
不善用詞而已。


…咦?為什麼我會哭了呢…
我明明是那麼快樂…
大家都對我很好…
這兒所有人的回憶也很重要…
為什麼…?


==============


納修…納修的回憶也很重要呀。
真的,你自己的回憶,才是你最應該珍重的東西呀…
請你別再把那種心情忘記。
否則…我會很苦惱的。


納修不是別人。
你自己的生命,你自己的回憶,應該更為珍重。
不能說一句「消化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也許,這是特亞克界的概念。
但對於作為美斯特利西之子的我們…
理論,不是絕對正確的呀。


所以當初你問我「你是誰」時…
我真的…
我真的…很痛苦呀…
你是我在特亞克界的第一個朋友…
雖然當時只玩了一天…
但對我而言,那是無比珍貴的回憶。


雖然納修你是特亞克界的人…但你卻有顆美斯特利西的心。
我相信只有你明白我。
所以請不要…請不要失去自我…
請不要讓特亞克界的思考佔據了你的內心呀…


=============

我也明白…
可是…
我很害怕受傷。
我也知道,一個人的記憶很重要…
但我無法整理我自己的回憶。
哪些是別人的,哪些是自己的…
甚至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

我都不能肯定…


我甚至想過,如果我真的要離開佐和他們,那我就把與他們的回憶消化掉。
我不應該對他們抱有感情…
因為我…我…我…
我不想傷害他們,更不想傷害自己!
我真的很自私對吧?
我很自私對吧?
但那是唯一的解決方式呀!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般的人,我也知道自己到最後一定會離開他們…


嗚…嗚呀呀呀呀!
我真的很捨不得呀!
明明每個人對我來說…嗚…也那麼重要…
但我卻…但我卻…
亞斯…嗚…嗚…
到底為什麼我要活在這個世界?
為什麼我要生在特亞克界!?
為什麼我不可以當一名平凡的美斯特利西人!


===========


命運是已經註定了的,不能更改哦,納修。
你一定沒有聽清楚我的話了。


我們現在,都是美斯特利西的一份子呀。
也許我們有特亞克界的力量…
但我是出生在美斯特利西的洛蒂鳥人族及夏文亞白族的後代。
你則是SAL羅特菲利亞分局的一名重要的成員,是大家的同伴。
也許我們與別不同。
只是我們的思考也與大家相同呀。


如果你覺得不安…
那就由我保護你。
所以請安心吧。
不要再騙自己了。


你根本就不快樂。


============

謝謝你,亞斯。
但你也沒有聽清楚我的話呢。


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欺騙別人,真的很累…而已。


不過也因為亞斯…我彷彿有了自信。
也許這段回憶也會被我不小心放在腦袋中那亂糟槽的櫃子裡…


但正如你所說,那種心情,是不會忘記的。
因為是羅特菲利亞人。
所以是不會忘記的。













+++++++++++++++++++++++++++++++
咳,這只是本人過於無聊下的產物
所以我不負任何責任(炸死)
雖然說是兩人的對白(不是獨白吧),但好像根本就立場是一團亂- -

…嘛~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