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亂七八糟



1.我已經不能再為自己的早睡早起感到自豪了囧

2.今天晚點會去洗牙,自從小六牙科保健完結後我就沒有再看過牙醫OTL
我覺得自己會有牙周病(遠目)

3.如果這個學期不去少修三個學份,那我星期五午餐似乎只能吃麵包了=3=

4.星期天去年宵?總覺得這樣年初一我會睡死(不可能吧XD一定得去拜年呀XDD)
而且週末那一大堆的動畫不就看不了嗎?想過乾脆就這樣全放棄,只看那些看了10集多的老(?)番及夏目…
話說PMDP的109字幕也未看到呢…

5.我已經一個星期多沒碰DS了…雷頓漢化出了…能源小精靈漢化也出了…
但就是沒那個心情去碰…完全對著電腦的說-3-
我想一開學情況又會倒轉吧…

6.這個月的工錢大約有6800左右,算是這樣吧,畢竟不是上班39小時,而且也不是全職…

7.離開學時間愈近,人生就愈沒希望…

8.之前說過去旺角買入天元…現在改了,變成想去旺角找找有沒有台版的夏目(炸死)
香港很少代理少女漫畫的說
但台灣出得很慢的說…
還有公式書…呀呀…很想要…

9.一個多月沒有吃M記,最近很想吃,但每次吃飯時間喉嚨也在給我喊不舒服

10.我最近都很難集中精神,無論是對於工作也好,看動也好,什麼都好…

11.自家的日記,我一月好像只寫了一篇…
十二月看到現在用的本子只餘下幾頁就買了新的,但新買的筆記本到現在還未動過囧

12.我這個一月到底都在幹什麼…

13.對於雷句的新作我愈來愈期待了…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呢?
哎~總覺得雷句一直在賣關子=3=

14.天氣不要轉得那麼過份呀- -
一時冷一時熱,我對天氣轉變很感敏的呀囧

15.剛才坐巴士,有一個滿身都是煙酒味的男人坐在我旁邊…
之後我就過了地獄似的20分鐘…
一直用手合在鼻子,但他好像不知道…明明兩邊都沒人坐的位置還有的嘛…
為什麼就要坐在我旁邊,還要一直咳來咳去,害煙味不停傳出來…

16.對最近的自己很沒信心…

17.最後一週了…

18.其實我也想當一名普通的女學生…
但對於別人喜歡的東西,我就是提不起興趣…
我所認識的,就是動漫,但這些東西不是日常生活會用到的東西
而且就算是動漫,過於受歡迎的東西我也很少會看…結果就只會萌上一些冷門東西
果然我的存在感很低呢…

19.其實我只是一台機械人
你說得不清楚的話,我不會懂
你不叫我的話,我不會做
只是說,我也不是所有事都會做的
不要讓我把我不想負的責任背在身上

20.是時候得回辦公室了…
去看牙醫的時間我打算算在公錢中(…被踢飛)






下午追記:
因為不知道原來洗牙前一個小時就要吃抗生素的關係,今天洗不了orz
明明心臟科醫生說看牙後才吃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